我的逃命生涯

我真实的活着,真实的呼吸着,真实的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和感受。
正文

我的逃命生涯————引子之四

(2011-10-10 18:09:10) 下一个

我不会做魔鬼你人生悲剧的罪羔羊(问心无愧面对魔鬼家族)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吸引力.我想这句话适合每一个人思考,包括我自己.

    我很理解魔鬼的家人这十几年对我的诸多不满,是啊!魔鬼是他们整个家族唯一的大学生,当年是兄弟姐妹几个用打工赚的钱供他读完大学的,让家族飞黄腾达的所有希望全在他身上了.可是这么多年一直没帮过家里……我有苦却不想言.只是没想到这多年的积怨在魔鬼扭曲之后神奇般的化为狂犬疫苗成为魔鬼置于我死地罪证之一.不过还我这十几年委屈的还是魔鬼.自从08年初我发觉魔鬼不对劲儿之后就一直和其家人国际电话沟通希望他们能以亲情的力量帮助魔鬼劝说魔鬼看医生进行治疗,可惜,任凭我怎么悲呼求救,无人信我.直到20099月魔鬼跑回中国半年后,在幻想症的病态下,10万年薪的膨胀下,在不可一世的狂傲下,给我留下大笔财产的神话传的沸沸扬扬……同时也把个家族折腾的鸡犬不宁,骗了其家人近20万和魔法棒挥霍掉,当魔鬼的家人在电话里和我说起魔鬼用了他们多少钱等等时,我无语对苍天……我相信这个时候魔鬼家人已经知道了魔鬼究竟怎么了!!!在为魔鬼的命运悲呼求救的几年里,我真切真切的感受到这个家族多么需要一个智者啊!

    我知道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待魔鬼和其家人演绎的这场闹剧的结束……是的,这十几年我耳闻目睹了魔鬼家族兄妹之间因生意合作而引起的是是非非.彼此的辱骂;相互的拆台,中华民族窝里斗的优良传统被演绎的经典绝伦.这也是我嫁给魔鬼十几年一直对其家人敬而远之和不去交集的真正原因,因为我要过的人生是纯净和简单的.其实在写这一段时我的内心有挣扎,我说他人的事觉得自己似乎有点不厚道,可是这个家族真真的给了我太多教训,太多启发,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他让我知道无知是多么的可怕,人性是多么冷酷无情和残暴.事实也证明,魔鬼不愧是这个家族的杰出代表,其手段不是一般的残忍.

    正是基于这些,我很肯定的知道我和魔鬼200911月的离婚不会这么简单不会这么快结束,能唯一保护我的就是证据,有效的法律证据,我要做的就是默默整理好那些证据传真给魔鬼的家人和等待更可怕风暴袭来.

    20101111,可怜的魔鬼又一次被其家人用一张机票赶回加拿大,我还是打电话问其家人,他适应不了加拿大就呆在中国不好吗?????为什么又把人赶回来………大半个小时的通话之后开始了威胁,说魔鬼和我在一起近20年了,就算离婚了,也应该管他,如果他结果很惨,肯定是我造成的,他有钱会叫黑社会来加拿大整我,不会放过我…………天啊!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狗屎也是自己家的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