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逃命生涯

我真实的活着,真实的呼吸着,真实的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和感受。
正文

我的逃命生涯————精神出轨

(2011-10-28 20:19:46) 下一个

南方的天气真的很好,都进入11月了依然很暖和,我带着女儿散步往小区外的超市想去买点东西,猛一抬头看见先生坐在生活区的BUS上,低着头在玩儿手机,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春情,我立即带着女儿转回。

先生看到我:“叶子,散步回来了”

“嗯”!

“想吃什么,我来做。”

“你做的,我都喜欢吃”这话一点恭维的意思都没有,先生做的饭其实真的很好吃,清蒸鱼,我敢说在很多酒店吃的都没有先生做的好吃,三杯鸭,可乐鸡翅,焖牛腩,酱油鸡……都很经典

先生哼着小曲忘情的做着他的饭。

这时,先生的手机来了短信,我看了之前他们的信息,就以先生的名义,又装着喝醉酒的笔韵和她沟通起来……这是一场刚刚萌芽的春情……当先生发现我在玩儿他的手机,气急败坏的过来抢他的手机,我也愤怒的狠狠的盯着先生……不知怎么搞的,我突然感觉天旋地转……这次晕倒摔在地上最巧合的一件事情就是大哥送给我的一个价值不菲的缅甸翡翠玉镯给摔裂了,天意吗?不知道,从那以后,我的婚姻就像那个玉镯一样有了再也补不回的裂痕,我痛的魂飞魄散,在漆黑的通往彼岸的天际里,我哭喊着寻找着我的亲人……一直以来,先生在我的心里:宠我的时候像父亲;我对他的信任和依赖像大哥;寒冷的夜里我们相互依偎时是夫妻,在同一时刻,我失去了三位亲人……

先生守在我的床边寸步不离,有时哭着哀求我:叶子,你和我说句话吧!几天了你都不说一句话,求求你了,东莞的项目产品已经开发出来了,准备生产了,你快点好起来,我要尽快赶过去呀,这次我一定赚到钱让你和格格不在受苦”。

我示意先生拿笔和纸张过来,写了一行字:“去电信局把手机通讯记录打给我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妈呀!从108日到112日被我发现,一个月的时间不到居然有400多条短信,太强了,这春情燃烧的不是一般的旺啊!是相当的旺啊!姐这次真tmd要悲催了……

一个星期后女儿抱着我哭:“妈咪,你能和我说说话吗?你不会说话了,谁每晚给我讲三个故事呢?谁辅导我拉小提琴啊!谁教我背诵乘法口诀啊!谁教我拼音啊!妈咪,我不能没有你呀!你想想啊!在Toronto你病得那么重,那么难的日子我们俩都过来了,你经常说要我做一个坚强的小女兵,妈咪你可不可以做一个坚强的大女兵啊!”听着只有5岁多的女儿说这些话,我心酸的泪如雨下,同时也清醒了一些,我需要尽快去省中医院找个针灸师进行针灸,急性的应该好整,是的,我因受刺激悲痛过度“失声”了。暂时我自己也不清楚是心理的作用还是其它,总之,我现在是哑巴,发不出任何声音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针灸,我基本恢复,便向先生提出了离婚的请求。

先生说:“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