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花开如梦 38

(2012-08-22 09:45:41) 下一个

38.

 

“是什么?”陈丽丽盯着方延军,直觉告诉她那是一枚戒指,可她又不敢相信。心想:“不会这么早送戒指吧?”看着他,等着他的答案。

“打开看看嘛。”

果真是一枚戒指。一枚白金戒指。

她更加疑惑地望着方延军。

他拿起她的左手,给她戴在中指,“是不是戴这里?我不太清楚,买是时候忘了问问人家了。哎哟,有点紧,没事吧?”

丽丽想摘下来。

“别摘!这是我给你的定情戒指,戴着它,就是宣告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花样真多!”丽丽笑了,“什么时候买的?”

“从你家回来的第二天。”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我妈发现了怎么办?”

“就说是我送的啊,你妈那么喜欢我,见了也会高兴的。”

“你这个人真是!你凭什么认为我妈喜欢你?”

“你妈不是说了要我常跟你回老家嘛,那就是对我们俩的认可啊。”

“你真是!”

“丽丽,下周末去我家好吗?”

“啊?还是不要了吧,以后再说吧。”

“我是这么想的,下周末你和我回家,我父母肯定会喜欢你的,然后趁着你妈妈在北京,让我父母和你妈妈也见个面。怎么样?”

“这也太快了吧?你这么着急啊!”

“我,要不是怕吓着你,我希望现在就带你去登记结婚。”

“慢慢来吧,你都还不太了解我呢。”

方延军一愣,“你的意思是说你还不了解我吧?没事,你慢慢了解,我不催你了。”

这天俩人在一起消磨了一天的时间,晚上方延军送陈丽丽回家,也见过了陈丽丽的妈妈。此后他只要不出差,每天下班都来,和她们母女俩一起吃晚饭。丽丽妈妈喜欢方延军过来,吃过晚饭只要见他俩没有出去的意思,自己就下楼遛弯。

“妈妈真好,这是为我们俩留空间呢。”方延军说。

陈丽丽有点过意不去,说以后不要她这样了。

“那我们下去找她,陪她一起散散步。”

“好!”

丽丽高高兴兴地换了件衣服,她真心感觉到了方延军的好,就在他正欲开门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了他。

“丽丽!”方延军的心抖了一下,随即是漫上来的幸福感。陈丽丽第一次这么主动,他感到满足了,闭上眼睛享受着。丽丽松开他的时候,他转过身捧起她的脸,深情地吻着。良久,两个人才分开,透了一口气,方延军说:“走吧,我们下去。”

这一晚陈丽丽失眠了。妈妈睡了之后,她就坐起来想心事,泪光涟涟。过了一会儿,擦干了眼泪,告诉自己最后再为那个人流一次泪,此后,要一心一意的和方延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