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 71

(2012-06-06 17:10:16) 下一个

唐忆乔打电话问她简历都发了没有?小雨说发过了,下周三答辩就毕业了。


“恭喜你!你现在是我们同学里最出息的了。”


“你恶心我?”


“哈哈,没有。真心为你感到高兴。好了,简历发了就行了,忙你的吧,我挂了。”


小雨很想问问简历发了有多大把握,唐忆乔要挂机,她也没问出口。思索片刻,给张琪打了个电话,问吕潮的事情怎么样了。


张琪说:“不是很清楚最终会怎么处理,我倒是听说,那女孩子带着父母出去玩了一圈就没回来,也没给他任何交待,你知道吕潮那么心高气傲的一个人,哪受得了这个啊。最后鸡飞蛋打,他有气撒不出,有苦说不出。也是活该,当初怎么那样对你啊,报应!”


“呵――”小雨勉强应着,不知怎的,她不想跟着张琪再谴责他,他已经够倒霉的了。


“小雨,有件事本想过几天告诉你,你既然来了电话我就说了吧,反正是要告诉你的。我七月份结婚,你一定要来啊。我过几天给你寄请柬,现在正在准备着呢。”


“哎呀,恭喜恭喜!我真的特别高兴。你不用寄请柬了,那么麻烦干嘛,告诉我哪天,我一定去!”


“七月
18号。你要提前来一天,算是我的娘家人,得陪着我。”


“好好,没问题。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嗯,先谢谢。过几天给你细说,我们这几天在商量呢。”


舒小雨心头感慨,张琪和杨诗宇终于修成正果,高兴之余不由想到了自己――感情的事一切随缘吧。她目前的希望是顺利毕业,找到工作。对眼下平静的生活也满意。


答辩过后,舒小雨彻底地解放了,只等着那一纸文凭。她决定好好了解下自己生活了两年的这个城市,做好了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生活,又起了波澜。


柏林的电话是午夜打来的,她诧异地接了,接通后愈发诧异,说话的并非柏林。对方说:“我这是精灵街酒吧,手机的主人喝醉了,我们在他手机里找到你电话,希望你来带他回去。”


小雨心想柏林那么多朋友怎么偏偏找我啊?可是她也不知道那些人的电话,只好答应了说马上去带他回
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