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39

(2012-01-15 18:53:05) 下一个

想来想去,如今做什么都是两败俱伤,让吕潮没面子,舒小雨就有面子了吗?即使是受害者,也不光彩。张琪有些犹豫,对小雨说:“你想好了吧,倘若以后被人指指点点的议论你受得了吗?”


“这种事还能挡得住别人的议论?随它去了,反正我办完事就走,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吧。再不争取下我觉得太窝囊了。”


张琪点点头。


平安夜,舒小雨和张琪刚从教堂里回来就接到了吕潮的电话。他劈头盖脸地对舒小雨吼道:“舒小雨你行!咱俩离婚的事全城都知道了吧?你觉得很光彩吗?你要是不要脸别扯上我!”


“我跟你离婚,不扯上你怎么行?你这么算计我还不许我抱怨?你也太霸道了吧?我不觉得丢脸,你从不把我当回事,我离婚怎么了?”


“赶紧签字赶紧离,别跟我眼前丢人现眼!”


吕潮的愤怒,让舒小雨心里有了底,她说:“我就是那个条件,答应了我就签。”



吕潮无声地挂了电话。


舒小雨回去的前一天下午,她闷闷不乐,对张琪说这次白来一趟,事情没办好,也只能等到复活节自己才有时间了。张琪说吕潮比想象得更令人生厌!


没几分钟,舒小雨收到一条短信,没看完就叫了起来。张琪凑过来看。短信是吕潮发来的,他告诉舒小雨说钱已转帐,马上签字。


“哎呀,看来他都不想和我说话了。”


“别管这么多,走,我陪你去银行查账。”


舒小雨说在网上就能查,于是她在网上查看了自己的账户,果然有三万欧元进帐。


舒小雨凝视着那串数字,周身的血液仿佛凝结了——一切都结束了,她的一场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