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38

(2012-01-11 21:03:08) 下一个

舒小雨感觉自己此刻就像一枚充满了力量却有无处释放的哑炮,窝心得厉害。


张琪轻声提议:“要不你跟家里商量一下看下一步该怎么办?”


“我没跟家里人说我要离婚,唉,说了他们不会同意的,我和吕潮在一起的感受他们体会不到,我怕他们一劝我就放弃了,你知道,我这人挺没用的。”


“他这么不讲道理你怎么办?拿不到房子就跟他多要欧元。”


“可是他说他没钱了,帐上就
5000,给了我他等工资生活。”


“怎么可能!对了,他新买的车,一辆崭新的银灰色
volvo!开始我还以为公司给配的,后来问他说是自己买的,也不知道还买了什么,看来是要把钱花光啊,够无耻的!小雨呀,你真是傻,怎么不早为自己打算?用他银行卡交学费的时候为什么不多拿出一些钱来?还跑到那么远的地方跟人家提离婚,给人家腾出空间和时间算计你!”


“我只想风平浪静的离了,不想互相伤害那么深。”


“那现在怎么办?你就跟他要钱,提个数,答应就签字,不答应就不签!当初可是你打工支撑这个家的,让他踏踏实实地读完了书,很多人不都是边打工边上学吗,谁有他这么舒服,当初牺牲了你成全他,现在这样对你,太没人性了,跟他要钱,不能便宜了他!”


“可他刚才说了,爱签不签,他不怕耗着。”


“不怕?”张琪不由得皱紧了眉头,“他怕什么?”略一沉思,张琪便叫道:“有了!他不是最看中面子吗,那就让他没面子!”


舒小雨心中一动,吕潮好面子,这一点她怎么没想到?吕潮工作后不让她打工,也无非是做给赵冬娜他们看的。“那该怎么做呢?”


“咱俩好好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