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28

(2011-12-17 22:33:52) 下一个

吕潮在户外对朋友的招待非常圆满,夏伟国坐在长条桌边吃着烧烤说:“真不错,咱这顿饭吃得别出心裁。”


吕潮非常满意,送走了夏伟国夫妇,得意地对舒小雨说:“老夏真逗,直叫吃得挺开心,看来他们很少有这样的活动,到我这儿尝鲜来了。”


“不一定吧,你和人家不在一个城市,你怎么知道人家的生活?再说,来别人家做客,当然得表现得开心点。”


“你的意思是他装出来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什么意思?舒小雨,你处处在贬低我你什么意思?”


舒小雨十分懊丧,吕潮又生气了,这下她想告诉吕潮的那件事也说不出口了,她明白即使说出来吕潮这会儿正生气肯定不会同意。她默默陪吕潮走到家时,心里模糊的打算渐渐清晰了,她决定了,即使吕潮不同意也没什么,她要做的根本也不妨碍他。


拿到练瑜伽的光盘和瑜伽垫是在一星期之后,吕潮不满道:“你为什么买这些东西?舒小雨,你现在可一分钱不赚,花钱倒是爽快!”


舒小雨买到了心爱之物很高兴,抱住吕潮说:“你干嘛呀?人家是想锻炼身体嘛,我们不是打算要宝宝了嘛。”


吕潮一把推开她说:“要锻炼身体你哪儿不行?打网球、打乒乓球都是不要钱的,你有什么必要花钱?说真的舒小雨,我们已经决定要孩子了,你想想,就我一人工作要养活你们俩,你现在怎么能这么大手大脚?”


“我托人从国内带来的,很便宜的,哪有大手大脚?”


“以后你除了买食品,其他的都要跟我事先说清楚!”


吕潮很生气,舒小雨花他的钱竟然不跟他说一声,最近他总是觉得舒小雨不像从前了,从前她打工那会儿,可是珍惜每一分钱的,现在要再让她去打工她那些所谓的朋友会怎么看他?他已经在她们面前说过了不让舒小雨打工了。他暗自诧异舒小雨曾经想读书,现在无所事事了怎么不提这个了,他虽不明白却
不想搞清楚,读书要交一笔学费,而且他认为舒小雨学不出什么名堂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