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20

(2011-11-30 16:27:35) 下一个

正说着门铃响了起来,赵冬娜疾步走到对讲机那问了一句,打开了门。转身笑着对舒小雨说:“白晶晶来了,正好介绍你们认识。”


舒小雨带着好奇和热情点点头,认识新朋友是让人感到愉快的事。但见到白晶晶后的几分钟内,彻底粉碎了舒小雨的热情。白晶晶看上去并不想结实她,在赵冬娜介绍了她们后她只淡淡地说了一句“哦,听说过。”朝舒小雨点了下头便把她抛开了。


“赵冬娜我来拿我们家盘子的。”白晶晶大声地说。


赵冬娜赶紧奔向厨房,边走边说:“还想哪天给你送去呢。”


“不敢劳你大驾,我还是自己来拿吧。”


赵冬娜出来,把两个素花瓷盘装进塑料袋递给白晶晶,白晶晶没接袋子,叫道:“这是要赶我走啊!”


赵冬娜只好把盘子放到一旁,不满地说:“看你这人!”她看了看舒小雨,舒小雨忙笑了下。实际上舒小雨已经被白晶晶的冷淡扫了兴,正等着找机会告辞回家呢。她迎住赵冬娜的目光刚想开口,就听白晶晶说:“哎,下午逛街去不去?听说
CHINE在打折呢,去看看呀?”


ZARA不是也在打折吗?要去一块都逛逛。”


ZARA太没品位,去那逛才耽误功夫呢。”


“你是富婆,我们不能和你比啊!下午几点走?”


“吃过午饭呗。不吃午饭也行,要不现在就走?中午随便在外面吃点什么。”


赵冬娜看舒小雨,问道:“你去不去?”


舒小雨正出神地观察着她们俩,一个圆脸庞,一个长脸庞;一个一团热情,一个冷若冰霜。听赵冬娜问她,忙说:“我不去。我得回家了,你们逛去吧。”舒小雨起身告辞,跟白晶晶说再见时去发现白晶晶根本就没看她,好像房间里根本没她这个人。舒小雨没能掩饰住内心的不满,赵冬娜看了出来,热情地送舒小雨到电梯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