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17

(2011-11-27 17:09:04) 下一个

舒小雨给赵冬娜讲了手术的过程,手术时有两个护士一位医生,三个人像哄孩子似的跟舒小雨说话,让舒小雨心情特别平和放松。“医生还说我很勇敢,是她见过的最勇敢的人,因为疼的时候我没有喊。”

两个人轻声笑着,在候诊室里坐了将近一个小时,舒小雨没发现自己有不正常出血后,才放心回家了。


起初赵冬娜担心舒小雨不能走路,舒小雨笑着走了几步说:“你看,真的没事,就和早上从家来的时候一样。”


赵冬娜心里将信将疑,陪着舒小雨一起坐公车回家。


到家后赵冬娜就催促舒小雨回卧室躺好,不要活动太多,自己准备给她做午饭,舒小雨忙说:“时间还早,一点儿也不饿,冰箱里有现成的,等我饿的时候,我热下就可以了。你休息一会儿就赶紧回去看着女儿吧,等过几天我再去你家专程谢谢你。”


舒小雨想着赵冬娜毕竟还有孩子要照顾,不好意思再占用她的时间,况且吕潮一直都没有电话,中午肯定会回来看看她的。


赵冬娜又叮嘱了舒小雨几句,准备离开,她建议舒小雨一定要卧床休息,她说:“虽然现在你没什么感觉,这也许是麻药的作用,药力的作用没了恐怕就不好受了,你还是得当心。我先回去,你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舒小雨送赵冬娜出门后锁上房门,随手将钥匙拔出来放到一旁,免得吕潮回来时钥匙在锁孔里插着他开
不了门自己还得活动下来给他开门。一切妥当后她拿了本书安安心心地躺到了床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