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轻飘飘的旧时光4

(2011-11-02 22:33:33) 下一个

舒小雨觉得她是个糊涂的人,不明白怎么就结婚了,怎么就嫁给了吕潮。

“也许我注定会有今天。”舒小雨满心伤感,塞西利奥轻搂着她的肩,安慰着她。

 

舒小雨记得那天吕潮很高兴,高兴得有些忘乎所以。舒小雨不止一次的悄悄拉拉他的衣袖,低声说:“你别闹了!少喝点!”

吕潮放开了嗓门,喊道:“我老婆告诉我别闹了,你们说说我闹了吗?TODAY  IS  MY DAY!我没理由不开心!”

这是他们婚礼的时候,舒小雨劝不住一杯接一杯喝酒的吕潮,窝了一肚子火。更让她恼火的是,吕潮喝得酩酊大醉,被几个同学送回了家。看着趴在床上昏睡的吕潮,舒小雨气得想哭,吕潮妈妈打来电话问吕潮怎么样时,舒小雨没好气地喊了句:“他能怎么样?他好得很!”便扔下了电话。

舒小雨现在回想起来,也许婆婆从她结婚的那天起就对她有看法了。

吕潮是天快亮的时候醒来的,舒小雨几乎一夜没睡。他凝视了小雨片刻,一翻身覆盖了小雨娇小的身体。小雨闻到了一股酒味,皱眉道:“干什么!”

“做功课!”

小雨心头一阵茫然,她不该拒绝,可实在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吕潮。

“哎,你能不能……”

吕潮想做的事不会给舒小雨任何拖延的机会。舒小雨沉浸在亦真亦幻的感觉中时,吕潮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不是第一次?”

舒小雨吃了一惊,猛地坐了起来,“你胡说!”

吕潮拍着她的肩说:“没关系,我不介意。”

“你胡说,我就是第一次!”

“你激动什么?我说了我不介意的。”吕潮说着躺了下来,“我再睡会儿,累了。”

舒小雨依旧坐正那里,发着呆。她给不出吕潮一个合理的理由,她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可她真的是第一次啊!她绝望地想。扭头看吕潮,他睡得很安然,“也许他真的不介意,自己是自寻烦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