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小说

心同佛定香火直
目极天高海月升

“影视立体小说”《血雨腥风》创作首发。
正文

依风烟雨 18-C

(2022-03-05 13:56:07) 下一个

可直接进入:依风烟雨(整版首发)第一章

第十八章C

“阿明可是我们请来帮你找薛宁的, 你真豁出去啦?”

龙海生的话还没说完,江帆就一指阿明骂道:“我不用这王八蛋找!”

阿明一听更火了,嚷着: “我帮她找人?你让她下辈子吧!”

龙海生一看这情景,心里不禁盘算了起来:“这倆要是扭到一块儿,算是麻烦了。 干脆来个两边和稀泥吧。 ” 拿定主意,便靠近江帆, 压低声音, 严肃地说道:“这可是你说的, 不用他找。 好!他,可是这地面儿上的神仙。 他要是成心地帮你找,不出三天。 可你就这么不给他面子,还想找人?我可找不到比他再合适的人选了。 ”

江帆听得仔细,开始眨巴起眼睛来。 她抬眼看了看站在对面、用手捂着脸的阿明。。。

林庭发现龙海生的话起了作用,也忙冲阿明说道:“就你这张臭嘴,活该挨烫!我可告诉你,得饶人处且饶人。 我和海生可不能天天跟着你。 你有几条腿够她敲的?”

阿明耸耸肩,不解气地指着江帆,点着头: “你想找个叫‘薛宁’的是吧?好!等着吧!这辈子我要能让你倆见上面儿,我,是‘二奶’生的。 ”

这时一位女服务员拿着垃圾桶和扫把走了进来,龙海生赶紧扶起了桌子。

四人沉默着。。。

江帆想了一会儿,扭头对服务员说:“麻烦你去给我拿一大壶开水,再加个啤酒杯,越大越好!”

阿明眨巴着眼睛。。。

林庭和龙海生相互对视着一皱眉头。。。

服务员用眼偷偷地溜着几位,原地没动。。。

“看什么?没听见!”江帆突然地大吼一声。

服务员吓得双腿一哆嗦,赶紧丢下扫把,一路小跑地出去了。

林庭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瞪园了眼珠子冲江帆嚷道:“换大杯子接着来是吧?再闹,再闹我和海生可真走了!”

江帆平静地看看阿明。

转眼,一大壶冒着蒸汽、滚烫滚烫的开水就被服务员小心翼翼地拎了进来。。。

“放桌上, 请你出去!” 江帆脸色一沉。

服务员放下手里的东西,捡起垃圾桶和扫把,慌不择路地溜了。

江帆慢慢走近大水壶;林庭和龙海生紧张地盯着;阿明慢慢地向后退了两步。

江帆抓起啤酒杯,单手握紧了杯沿,猛地往桌上一磕,杯子把飞了出去。。。

三位楞着神儿。。。

江帆把没把儿的杯子‘啪’地往桌上一拍,抄起大水壶开始‘哗哗’地往杯子里倒水。 水花四溅,腾腾地冒着白烟。 壶盖儿被热气顶得都快翻了出来。 直到滚水溢出了杯子,江帆才罢手。 她把水壶‘咣当’往桌上一丢。。。

林庭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杯滚水; 龙海生紧锁双眉。

阿明定了定神儿,向江帆质问道:“你想干什么?”

江帆冲阿明一哼鼻子:“怕啦?那我把杯子给你盖上,再和你说事儿。 ”说着, 她张开手掌, 就去盖杯子。

林庭一看那杯水,没一百度也有九十九,急忙上前阻拦:“不要命啦!”

江帆抬腿就是一脚。。。

林庭毫无防范,正好被踢在迎面骨上,痛得他一咧嘴,瞪着眼珠子喊道: “属驴的,真踢是吧!”

话音未落,江帆的手掌已经盖到了杯口上。 她五指紧扣杯沿,抓起了杯子。

滚水顺着江帆的手指缝儿,滋滋地流了下来。。。

龙海生满脸涨红,五官都挪了位。。。

林庭大为震惊,不知所措。 他盯着江帆的手,青筋暴跳,眼珠子都快冒了出来。。。

江帆抓着杯子,从容地从林庭身边走过,来到阿明面前。

此时的阿明也傻了眼,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江帆的手。。。

江帆盯着阿明的眼睛,掷地有声地说道:“这杯够大吧?哼,可我没你面子大!我就这半张脸,你只能将就着用。 泼吧,谁躲,谁是二奶养的。 你要不敢泼,你就小娘生的!”江帆边说边把手中的大杯递了过去,接着又把没帖纱布的那半张脸侧给了阿明:“不过泼完,你可就得把人给我找出来。 不然,咱们老账新帐一起算!。。。 ”

进入续篇:依风烟雨 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