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小说

心同佛定香火直
目极天高海月升

“影视立体小说”《血雨腥风》创作首发。
正文

依风烟雨 32

(2022-04-01 13:59:14) 下一个

可直接进入:依风烟雨(整版首发)第一章

第三十二章

一个四十出头、阔口咧腮、满脸霸气、身体有些发胖的男人,正用一对儿色迷迷的小眼睛,在两个袒胸露背、穿着超短裙、屁股坐在老板台上的年轻女人身上转来转去。 他坐在大班椅上,一手夹着烟,一手端了杯威士忌。 两个女人摇着他的大班椅,正和他喋喋撒娇地调着情。

这时,老板台上的电话铃响了。

其中一个女人拿起了电话,嗲声嗲气地问道:“喂,找谁呀?”

“让江上蛟、你们江老板接电话。 ” 电话里传来一位年轻女子很有厚度的说话声音。

“你谁呀?找我们江老板?”

“把电话给我。 ”江上蛟放下手中的酒杯,伸手要电话。。。

“你急什么呀?是个女的。 让我问问她是谁?” 女人不肯撒手,接着问道:“你到底谁呀?”

“我是他姑奶奶。 ”

“你放屁!我是你姑奶奶。 ”女人回口骂道。

一听‘姑奶奶’三个字,椅子上的江上蛟‘腾’地弹了起来,边熄手中烟头,边瞪圆了眼圆珠子冲拿电话的女人骂道:“臭婊子,坏我大事,把电话给我!” 他一把扯过电话,顷刻间变得满脸堆笑:“哎哎,姑奶奶,是我是我,江上蛟。 ”

“江上蛟,我那三样东西你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姑奶奶。 今晚我就派人给你送去,误不了你明天的事儿。 我要不要给你打上特别包装?”

“不用了。 ”

“我说姑奶奶,我一直就想问问,你要的那东西它也没法儿用呀?根本不透气儿。 那东西要是不透气,会憋死人的!”

“多余!”对方挂了电话。

江上娇放下电话,一拍身边接电话的女人的大腿,厉声说道:“以后姑奶奶的电话,你们少啰嗦!弄不好,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你又哪儿弄出个姑奶奶呀?她要是姑奶奶,我们是什么呀?”俩女人又开始一起调戏起他来。

进入续篇:依风烟雨 33-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