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小说

心同佛定香火直
目极天高海月升

“影视立体小说”《血雨腥风》创作首发。
正文

普京已经干死了习近平!

(2022-03-05 19:13:57) 下一个

普京已经干死了习近平!

君子和小人动手,君子一定不得施展。但大流氓和小流氓打架可就不同了。普京懂得盗亦有道,而习,只是个猪队友,蠢到家!

普京是一位捍卫传统价值观的典型右派。他沉稳、冷静,永远都是一副洞若观火、明察秋毫的淡定神态,政治手段够狠够辣,对人民,从不玩儿阴损坏。他热爱俄罗斯人民,热爱传统的俄罗斯文化,憎恨共产纳粹,对毁灭了俄罗斯传统文化的共产邪魔更是恨之入骨,对一直暗中渗透俄罗斯政权的中共更不会手软。看看现在中共的状况就知道了。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石油和小麦出口占世界三分之一、占中国进口量的40%。俄罗斯一但被踢出美元系统,就等于断了中共的生路。这就是中共现在为什么要战战兢兢地急于和美国缓和关系的原因,但,为时过晚,普京已经开始点菜了,那就是黄金。至于卢布对美金的价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俄罗斯人民用卢布能够买到足够的粮食,普京认卢布,足矣!

普京的两位哥哥和祖母都死于纳粹的二战中。之后苏联共产出现,不但毁了自身,也毁了中国。

有部电影《列宁在1918》,很多人应该知道。之后的苏联便是千疮百孔,民不聊生。随之,中国的经济也被带入了风雨飘摇。传统价值观尽失,堕落到了不可收拾的今天。八十年代初,哈尔滨出现了很多俄罗斯小姐,那时的她们,真的需要面包。

看看现在的俄罗斯吧,教育免费,医疗免费,粮食肉食低廉,人民的生活非常安稳,没有中国的水泥城。这都是普京上台以后的成就。俄罗斯人民从心底爱戴他,拥戴率达80%以上。这些信息不是来源于其它,而是我身边的俄罗斯朋友。他们回国之后回来说,现在在俄罗斯生活非常轻松,有时回去都不想回北美了。能把一个被共产祸害到千疮百孔的国家带入正途,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这次乌俄之战,很多人反对俄罗斯。为什么?因为媒体的忽悠吗?川普总统说的好,媒体是不会让你看到真相的! 他们能把川普总统忽悠下台,还有什么是他们干不出来的?

不要因为反共而反俄。普京和中共从来就不是一个阵营里的人。乌克兰才是中共最大的军事科技输入国,中共的粮袋子,能源的输送地。乌克兰政府打着民主的旗号,却和中共一样的贪腐、独裁、专制。百姓民不聊生,支付取暖的能源费用每月高达总收入的40%以上。现在又关闭海关不准乌克兰人民出入。强迫18-60岁的男子持枪上阵,士兵换装作秀,毫无民主人权而言。但人们却把乌克兰的总统-泽连斯基、一个用一部电视剧就盗窃了总统大位、逼迫人民为他当炮灰、和中共一样搞大外宣的喜剧演员当成了民族英雄,反共不反乌,多么嘲讽!如此与中共如出一辙的熟悉情节,我们竟然买账?!

普京是川普总统最坚实可靠的朋友,是恢复传统价值观的战时先锋。他们有着完全吻合的人生理念和承载民族复兴大任的愿望,任重而道远,绝非习近平之流忽悠人民、残害人民的伟光正口号。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孙子兵法出自于华夏民族,如果连这一点都看不明白,为虎作伥,那可就真的是帮了中共,愚不可及了!

这次乌俄开战,48小时就已经全面解决了战斗。乌克兰根本就没有能力真正交锋,没打过一场大仗。俄罗斯输送给养的军车,安安稳稳地安全停在乌克兰首都的外围,无人民骚扰。乌克兰除了几个零星的反抗份子抵抗之外,人民都很安定,军队更不愿为独裁政府卖命,他们已经倒戈,因为他们喜欢普京,渴望着能有俄罗斯人民一样的生活。如果说俄罗斯军队真的死了五千多士兵,为何连一张尸体的照片都拿不出?网上所有的照片都源于2014年的欧洲战争。

头脑是用来思考的,不能只会望风梯荣。

现在的人们,完全靠媒体的导向和忽悠,来彰显那无知的、自卑的、可怜的人性与爱心。可悲可叹!拜登区长还在大笔地花着美国纳税人的钱意图掩盖他和深层政府在乌克兰的丑事。

现在的世界,数量和质量完全背道而驰。人们只注重于数量,完全不思考质量的来源。既已生活在北美,就好好地了解一下美国真正右派的智慧吧,了解一下那些真正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的呼声。我们已经没有了真正的右派,百年的共产洗脑,留下几个靠右的左派已实属不易,分析和辩解能力谈不上。不过,事实很快会被真相的本身所验证。

我,喜欢普京就和喜欢川普一样!你,想骂就骂!想封就封!小爷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只在乎真相的本身!做人的原则!我就是不喜欢装逼式的忽悠!一句真话都不懂得怎么说的高大上忽悠!

如果因为我喜欢普京就封我的账号,我希望在你们不久了解了真相之后,把它恢复。知耻近乎勇!这是中国的传统价值观,如果你们不懂得尊重,我,会回来找你们!

我喜欢普京,因为他真正彻底地干死了中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张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那是因为你只是从媒体的角度去了解普京。所以你才相信普京和习近平、一只雄鹰会和一只苍蝇站在一个阵营。人与人之间”信任“最重要。媒体是最大的谎言家,区别在于有心和无心罢了。
张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y1975' 的评论 : 我活在谎言的世界里,这个世界平行不了。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个时候,普金还这么样受到博主的拥戴,真的让人无语!
lucy1975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讨厌中共,但你说什么普京48小时已经结束战斗?乌克兰喜欢被侵略?你活在哪个平行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