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初吻

(2011-08-01 18:24:45) 下一个

三羊刚到美国时,去了一中部小学校。人生地不熟,没天独自到饭厅吃饭。这一天我又找了靠墙的一张不起眼的桌子坐下,慢慢吃那难咽的三明治。 对面桌上作了几个美女同学,金发碧眼,凹凸有致。 我管不住自己的眼球,老在那桌扫来扫去。

突然,几位白哥哥端着盘子在我身边坐下。他们到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其中一位,看了我一眼,又看了对面白妹妹一眼,说:“你知道怎么和她们答上话吗?”“我说,在中国我们说,你吃了吗?那帅哥一笑,说:“You should say to her: you are the best lay I ever had!” 我那时初来乍到,英语很菜,就听懂了you are the best 几个字, 心想一顶是好词儿。就谢了那帅哥。帅哥还不厌其烦地帮我纠正了发音。我想今天真遇上好人了。然后帅哥说:”Go ahead, try it with that girl in red skirt.” 我疑惑的问:”Now?” “Yes!”

我心想要学就是要敢说。于是鼓起勇气,走向美女桌。回头看看,帅哥们都以鼓励的眼光送我。我走到红裙女郎身边,字正腔圆的说:“Excuse me, you are the best lay I ever had!”. 我笑眯眯的等着个”Thank You”, 却见美女的脸又红变白再变红。 我还没回过神来,便见一掌飞来,左脸一阵儿火辣辣的。多年以后我才明白,我刚当众告诉美女她是我睡过最好的。光挨打是便宜我了。

帅哥那桌一阵哄笑,美女转头一看,明白了。这时奇迹发生了。美女用挑战的目光瞪了一眼帅哥们,一把抱住我,火热的双唇就贴上了我的双唇。我还感到有柔软的东西进入我的口中,游来荡去。 我只觉得浑身酥麻,头昏眼花。我觉得过了半世纪,她才放手。我还是不知所措,喃喃地说了句“Thank you”. 她起身说了句“You are welcome.”便扬长而去。整个餐厅,鸦雀无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