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New York's Best

(2011-09-23 16:28:00) 下一个

三羊在扭腰的第二年,是在觉得餐馆里打工不是件事。于是到NYPD申请了个暑期打杂的事。去之前,我得先到FBI作背景调查,照也拍了,手印也按了。 这其实是件好事,我以后申请公民时,我以有线民记录,方便许多。   

 第一天到市局报到,发现我是个电脑“人才”,就让我直接上十三楼报到。十三楼!那可是ORGANIZED  CRIME CONTROL  BUREAU, 专门抓黑手党的地方! 我那个兴奋啊。  到了十三楼,我被安排在亨特警长手下。跟他触膝谈了一上午,才知道他不管黑手党,就负责打击聚众赌博和非法卖淫。给我看看了一本赌博规则大全,里面咱国粹很多,麻将,牌九,色子, 还挺全。 

我的工作主要是写几个REPORT,把数据库里的资料汇总一下。这数据库里资料到也很全,皇后区各家地下赌场的地址都有。 我这组还有三名组员。其中新提升的警官小D和我谈得来。中午吃饭时,我们经常相约去南码头边吃边欣赏过往的美女。 

不久,我的报告做成,小D和我开始下基层分局去安装。各分局又是另一种风景。一次到某分局,局长亲自带我去看了他们的“光荣墙”。 那墙上是一排排妓女的“进局肖像”。整整一大墙。局长热情地给我介绍:这位是十七岁第一次被抓; 这又是她二十岁。。。 看到三十五岁,那照片就像五十岁老太太了。 Street life is very tough.”  局长幽幽地说。

在这分局,小D还有几个哥们。小D问我下班后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我一口答应。下了班酒吧里,三杯下肚,小D问我去没去过韩国按摩院。 我谁没去过。那帮哥们说,那我们现在就去。我有点紧张,但想和他们一起不会有问题的。小D看我紧张,说,按摩院是合法的,但里面也有非法活动。 但是我们不能因为黑手党老在某饭店吃饭就把那店封了。关键是一定要付钱。

我们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店面。没什么招牌,却有一霓虹灯的“OPEN”。 我们按了门铃,老板娘出来开门。 打量了我们几眼,说,今天special 25刀一小时。然后进去叫了几个姑娘出来。我选了一个玲珑的小妞,跟着她到后面去了。

这妞手法还挺好,轻重得当,按着按着我都要睡着了。看看差不多了,想起以前听到过有“Happy Ending”. 我就问她有没有。她说”We don’t do such thing.” 我听出她不时韩国妞的口音,就问她说不说中文。 她居然说会!原来她是朝鲜族的,韩文中文都会。 和她用中文一聊,大家也放开了。她问我是不是真的是警察, 我说我就以穷学生,就到警察局打个工。我给她看了我的证件她才信。

她告诉我老板娘知道我们是警察,所以告诉要她们一切EXTRA都不要做。象征性的受25刀,也是因为怕不受也要落下罪名。她有说, 不过既然我不是警察,又聊熟了,就让我舒坦舒坦。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为了表彰我的贡献,亨特警长特意向局长要求,发了我一枚荣誉警徽。我感到惭愧,就交给我父母,带回国去了。父母很骄傲,把个警徽像宝贝似的藏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