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脱衣舞孃

(2011-08-02 22:13:26) 下一个

三羊在的软件公司生意越来越好。洗衣欧干脆从印度找了几十个衰锅烂铝到美国来干。他看我鞍前马后的很努力,就赏了各“Chief”给我。 我一看,NND 我成了印第安人酋长(Indian Chief)了。酋长我带领一班印第安人,在美洲大地上冲来杀去,乐此不疲。

这一日,我们杀到了中部重镇圣路易斯。干完一天的活,喽罗们都嚷嚷着饿。 商量下来泰国菜最好,有中国味还有印度味。问马车店的小儿哪儿有泰国菜,告诉我们”Little Saigon” 不错。众弟兄们面面相觑,不敢接问小二了。好不容易从网上找到一家,到那儿,也看不建有招牌。 问了对面加油站的老大,才知道对面老Pizza Hut的房子便是。

进了店,发觉我们是唯一的客人。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不想老板娘很热情,拉着我们不放。 想想这附近也找不到另外的店了,就坐了下来。What a mistake! (以下删去100字)。

Pizza Hut出来,我问有人想喝酒吗。有一小喽罗在后面咱战战兢兢地举手说,想去strip bar.  我问为什么,他说下星期老婆从印度要来了,他要在此之前把想干的都干了。  我想起来了,上个月这小子刚回印度结的婚。“好,弟兄们,走!”我大叫一声,众喽罗呼啸而去。

走进一家脱吧只见几个小妞在台上晃奶子扭屁股。 音乐震耳欲聋。我们刚找一角落坐下,几个妞就晃悠过来了。 我知道脱吧的妞在台上挣不到钱。那是为老板干活。裤裆里给人塞几张能挣多少啊。主要挣钱的办法有两个:一是卖酒,一瓶十块的香槟可收你一百五。再就是私人爬梯,到后面小屋给你一人看。果然,第一个问你喝什么, 并热情介绍今天的special.  第二个一屁股坐你腿上,嗲声嗲气地问要不要到后面爬梯,就四十块!在后面你多给点小费还可以动手动脚。那印度小哥一会儿就不见了,估计给钓走派对去了。

我要了一杯便宜的杜松子酒加苏打水,慢慢地看台上的妞卖力地撅着屁股。心疼钱,也对人体艺术有点视觉疲劳。这时又有一个婀娜的剪影朝我这扭过来。我正准备把我准备的“no thank you!”拿出去,她突然伏下身来,在我耳边问我是不是中国人。 我说是,她马上用国语说:"这里很不容易见到中国人。” 我一惊,怎么这里会有同胞?她又提起爬梯的事儿,我就答应了。。想看看,问问这时怎么回事。

我到后面坐下,她就站在我跟前。我好奇地问:“你从中国来吗?怎么到得这里?”她说她是美国生的。现在大学里念二年级。到这儿打工,想少借点贷款。我问她家里知道吗?她笑笑说:“怎么可以让家里知道!”我说你中文说得好啊,她说,父母要求还挺严的。我眼前以下子浮现出我邻居的女儿,也她这么大。。。我无语了。我说:“你跳吧!”。 她到是很敬业,身材舞姿都很棒。但我怎么也打不起精神,眼前老是闪着邻居的姑娘。五分钟一下就过去了。她也跳完了。 我赶紧把口袋里所有的现金都掏出来。她说,就四十块,把其他的还给了我。我突然觉得脸很热。赶紧招集喽罗们离开了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德国和几个朋友去过这种strip bar,不过还好都是俄罗斯姑娘,很漂亮。不过,如果在这种地方碰到舞娘是同胞的话,会很不自在,毕竟还是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