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送外卖

(2011-08-08 17:05:15) 下一个

三羊也有把持不住的时候。很多年以前,我在纽约打工,骑单车送外卖。有一个周日的晚上,店里生意不好,很久也没来一单。到了10点半,我想今天算完了, 电话响了。

这单是要送到十五个街区以外的小楼去的。要是忙的时候,大家都会很烦这种单子。一来一回要半小时,会误不少大单。今天反正没活,送就送呗。

十分钟后,单子包好了,我跨上单车,向夜色里七去。 这小楼不高,有个五六层。门口信箱那里有门铃。 我按了四楼的铃,等了好久没动静。我又不耐烦地按了一下,对讲机里才有个女人的声音问我是谁。 我说我有你要的中餐。随后门锁一响,我赶紧推门进去。

到了四楼,那公寓的门虚掩着。 我又敲了一下,一个穿浴袍的女人走了出来。她明显有点喝多了,走起来很不稳。她有个娇小的身材,浴袍下好像什么也没有了。她胸口一摇一晃的过来,真让人流鼻血。

她问我多少钱,然后叫我进门等她拿钱。我把外卖放桌上,等她拿了一叠钞票给我。我去接钞票时,她突然腿一软,我本能地抢上一步扶着她。这一动把她的浴袍滑脱了。我这时已有很多个月没有机会近女色了。一身的热血已经不能自控。就把她一把搂入怀中,吻上了她的嘴唇。 她到没有挣扎也没叫喊。吻了不知多久,她伸手抓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拉开。我看见她的眼睛,只有一丝迷茫。 这时我突然惊醒,天哪,我都干了什么!赶紧拿了钱,夺路而逃。

骑回餐馆,老板问:“怎么去这么久?”“不好找。”“那女的是不是喝多了,刚才打电话来说什么你要强奸她,真是神经病。钱收回拉了吧?”“收回来了。。”“那就好。”我那时背心都湿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