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

我的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阴暗面。
正文

英国帅哥

(2011-08-01 18:26:14) 下一个

三洋在亚利桑那干活的时候,有一个英国帅哥,讲一口迷人的伦敦口音。办公室的美女们有空就找他搭讪。这哥们几大爱好:啤酒,美国乡村音乐,中国MM

他教的女友全是中国人。据他说自从大学了吃了一德国女友做的晚餐后,就只交中国人了。我也跟着沾光,公司里我俩最铁。 我俩住同一个旅馆,每天下班后,便直奔酒吧。他一夜可喝68大杯啤酒。(英国人叫一杯是一个pint) 我也跟着喝,一夜下来,晚饭也吃不下了。他还直夸我酒量大,比他认识的其他中国人能喝。

他另一大爱好是美国乡村音乐。所以我们也常去牛仔酒吧。一次,我们去的早,酒吧里三三两两没什么顾客。我们两西装革履的走进大家穿这牛仔裤牛仔靴宽沿帽酒吧,大家都回头看我们愣了几秒。  可气的是大正吹拉的起劲的乐队,也愣了。音乐一停,大家都觉得失礼了,于是转回头去,一切继续。

那天我们又到另一家牛仔酒吧和酒。这次人多,我们好不容易找了一小桌坐下。喝了一杯,英国帅哥起身去厕所。我一人正低头想心思,突然有有一甜美的声音对我说:“我们可以和你拼台吗?”我一抬头,三个衣着清凉的美女都已期待的目光看着我。“这。。。座位够吗?”话一出口,我心里暗骂自己:“嘴太笨!应该说坐我大腿上好吗?” 

美女们到也大方,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挤一下。”于是我们便聊了起来。这是英国帅哥回来了,“你们好,大家在聊什么?”他一边说,一边把手搭我肩上。(忘了说,这哥们还有一爱好是勾肩搭背)美女们不知怎的都停下来,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然后告辞说说她们要去其他酒吧。 她们走后我才缓过劲来,把英国爪子捋下来。 他看看我,一笑,说:“I want my seat 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写得幽默,也说明三个美女的魅力还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