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升级2条杠

(2006-01-18 01:25:23) 下一个

错过周期才3天,昨天一试就是明显的2条红杠。俺的天使正式在肚肚里安家落户啦!

半夜老公趴着睡,我摸到下身,只摸到屁屁和骨头,咦了一声:我的“宝贝”呢?老公说:你的宝贝在你肚肚里。我问:那你的宝贝呢?答:我的宝贝正躺在我旁边。 一夜无话

早上8点多,老公起床上班,我还没睡醒,突然我大叫一声:我要起床了!老公装作大吼:不行!至少要睡到9点。然后来了一句:答应我,好吗?我大笑,睡意全无

吃完早饭,我坐在电脑旁要改paper,老公马上要去上班了,一边打开客厅的暖气,一边说:要让宝宝暖暖和和的。我正捉摸:是心疼我还是心疼肚子里的孩子啊?人家接下来一句:也让宝宝的宝宝暖暖和和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公笑眯眯的说:嗯,真不错啊,老婆才来了没几天,就给我把肚子搞大了。我嗤了一下:你是不是很proud呀? 人家说:我不是proud,我是很happy,我很happ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