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20周整

(2006-05-04 08:01:03) 下一个

发现我真是很懒啊,已经有1个半月没动笔了,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也经常能记得当天的趣事,不过都没记下来,真是太懒了,对不起肚里的宝宝啊

总以为昨天检查就能知道宝宝的性别了,没想到在OB这里B超太简陋,看不清,这次给安排了彩超,2星期以后就有答案了。

叫的宝宝最多的小名就是“臭娃” ,我还是没有长性,想起来就给ta唱点歌,想不起来就没有胎教啦,不过娃应该不会因此而愚笨了吧,想想ta有这么聪明的老妈和老爸,嘿嘿

最近老是思索这个幸福的含义,我真的没想到和老公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我竟然都是心里踏踏实实的,每天心里都是洋溢着幸福的感觉的。曾经问过老公,我咋没有孕期忧郁症呢? 当然不是我想得啦,只是很好奇为什么荷尔蒙的变化对我情绪影响不大,老公回答:你有这么好的老公疼你当然不会忧郁啦。虽说他说得有点大言不惭,不过我大体上也是这么感觉的,嘿嘿

家里每天都发生很多趣事,当然都是小事情。刚才说了我懒,当时没记下来过后就忘了。现在说说能记得起的几件。不管我有没有怀孕,吃东西上老公都是把好的给我,不好的留给自己吃。比如婚后受他的影响我现在也变得爱吃烧到的红烧肉的肥肉,他就把肥肉和皮挑给我,说肥肉才香;自己抢着吃瘦肉,其实他才是名副其实爱吃肥肉的人啊。吃芦笋,他使劲挑不是最嫩的根部吃,把嫩尖都留给我,当任务一样在盘子里分好给我。比较搞笑的是那天包饺子生了点面,我们图省事就揪成面片跟饺子一起煮的,吃到最后一顿才开始吃面片,当然盘子里还有不少饺子,为了下面片做了西红柿蛋汤。盘子端上来他就开始往自己碗里捞面片,还我没捞到盘子里的几片面,然后我就去他碗里抢,他拨开我的筷子,拿开自己的碗,总归抢得不亦乐乎。其实我是想面片2个人都吃点,剩下的饺子嘛2个人也能都吃到,结果他是一定要把没味道的面片都自己吃掉。我看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嗲嗲地说:官人,我要~~~哈哈,很诱惑的哎。结果他说:不给!接着又加了句:要面不给!把我逗死了。当然最后我还是没抢到面,乖乖吃了不少饺子。

婴儿车买了,刚买那天2人兴奋的一会儿跑到里屋看一次,一整天把所有的关节都研究透了。老公还做势要把baby从我肚子里拿出来,恨不得立马把ta放在车里推着。亲爱的baby,爸爸妈妈是多么的期待你的到来啊,你一定要在妈妈肚肚里乖乖长大,健康地来到世界上,然后接受爸妈最真挚的祝福和爱!

baby在肚子里踢得很凶,有一次我半夜摸肚皮竟然能感觉到ta的心跳,真的比大人的2倍还要快(我现在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平时都是老公趴我肚皮上听胎心的,我还羡慕他能听得到)。早上起来跟老公说起来,他问你半夜摸肚皮做甚?我说:ta老踢我,它踢我哪我就摸哪。老公说:你这不是欺负它吗?我说:是它先欺负我的,我可不想让着它。你说我是不是不该让着它?老公说:是,你不用给我面子,该欺负就欺负。我就在想着,如果是个女孩嘛,还是要好好疼的;如果是个男孩,那家里就我一个女人啦,小娃也要好好呵护妈妈。呵呵,不知道它要是个男孩会不会很气愤妈妈这么想。

这天又想起baby还我孕吐那么久,现在又老踢得我肚皮疼,就跟老公说:等ta出来你先打ta几下屁屁。老公说:你放心,我会好好“疼”ta的。嘿,他到会一语双关了。

哈哈,竟然能想起来不少,下次再多写一些,一定要勤快些,一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