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居然长得没有中国特色

(2011-09-19 15:13:39) 下一个
老板娘率团返纽约,经理则组团列队欢送,全体人员在码头又是hug又是kiss的都乱成一团了,可能见我流着口水站在一旁傻笑,老板娘就赏赐了一个美式的贴面hug. 送老板娘一等到机场后,船长说坐会儿吧,过几分钟再开船,好吧,坐就坐吧。可能帅得太张扬了,我屁股才刚接触板凳就感觉到了一道火辣辣的目光在旁边烧了过来,我转头一看,是一黑大妈正在起劲地上下打量我,那媚眼啊是一把一把地抛,通常这样的情况,我都会很配合地摆出最迷人的pose(详情请参考动物园,不作详细解释。) 只听黑大妈问道,我从那里来,我说,我从中国来,没有带着兰花草。黑大妈吃了一惊,一个劲地no way,并说阅中国人无数,我一定不是宾仔就是日本人,那有象我这样的中国人。(MD,老外有时太不老实了,任何情况下都打死不承认我长得帅。) 轮到我暴汗了,明明是中国生产,虽然有点次货的嫌疑,但是没有打上菲律宾或日本的商标啊?当下只好再三强调,如果不是made in China,就让我一辈子没有人叫帅哥,该大妈一听毒誓都出来了,也只好相信了。 太惭愧了,帅则帅已,却帅不出中国的风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