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宅男与宅女的摘录

(2012-04-29 20:07:58) 下一个

May慢慢转过头来,结结实实地吓了我一跳,于是我下意识地摇了摇头擦了擦眼,再把和Mr.吕方相比便算大的双眼睁到最大,仔细地打量面前的这个女人,这是may吗?头发蓬松,面色苍白,双目无神……虽然和印象中的她对不上号,但确实这是如假包换的May,发生了什么事?让一个充满活力而又美丽霸气的plmm变成了现在这个版本。

May见到我,表情便很夸张地慢镜头地开始变化,然后紧紧地抱着我,再然后便是——开哭!

有些人二天一小哭,三天一大哭,就会让身边的人觉得很麻木,但是对于象May这种从来不哭并且已令我深信眼泪和她绝缘的人,一旦开哭,我绝对想不到会是如此惊天动地的。

如果只是用“长江之水连绵不绝,又或是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这样的句子来形容她的眼泪,又好象不够生动,形象地讲就如同海啸一样。

很多行人纷纷摇着头从我们身边路过,并投以我深深的鄙视,更有甚者对我指指点点,同时向其他一些人作现场直播,解释说该无良男如何的始乱终弃如何的狼心狗肺。

什么是六月飞霜?

但是现在是计较的时候吗?我只好一边扮演着“负心汉”的角色,一边轻轻拍着may,尽量找一些安慰的说话,试图稳定她的情绪。

我终于明白了那么坚固的万里长城竟会被哭倒,眼泪的威力确实非同小可,我坚信,只要派出500中国怨妇,定可收复失地。

再大杯装的可乐,只要你不停地喝,总会喝干,这个比喻可能不是太贴切,但是May的眼泪又不是自来水,只要打开水龙头就流过不停,反正在哭了一个小时后,MAY的水龙头就自动关闭了,这丫头不知是哭昏了还是哭得太累竟趴在我并不宽广的肩膀上睡着了。

无奈之下我只好把她背回家里,同志们啊,这可不是上演野蛮女友啊,对于一宅男来说,把一个一百来斤的物体背过两条街和上三楼,无异于取西经,所以当把她扔到床上,我也只剩下半条人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ngli 回复 悄悄话 请上座,上香茶。关门,放狗!师妹别误会,让你练3724招打狗棍呢。
sportwoman 回复 悄悄话 haha...! funny!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