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我那也曾青涩的初恋

(2011-11-07 16:47:32) 下一个

               我那也曾青涩的初恋

 

认识她之前,我的世界曾经是那样的单调.

一个人往返于公司和家之间,看到的天空是灰色的,乘坐的巴士是冷清的,独尝的晚餐是寂寞的生活得就象一杯白开水,总觉得缺少些什么.

正如他们说的,再寒冷的冬天总会有过去的时候,再阴霾的天气也会有转晴的时候,当我遇上了你,忽然发觉,即便穿梭于都市森林当中,也可处处感受春的气息,因为,那里有你。

那时的你爱谈天,我爱说笑,年青的心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那时的我们曾牵手漫步于飞舞的落叶中,你倾诉着柔情,我流露着蜜意,只求执子之手可以永远.

那时的我们也曾相拥于天台,细数满天的繁星,偶有流星飞过的时候,你许愿的同时我也许愿,纵然你不说我也不说,大家都知道,我们有的是共同的愿望。

或许就如他们所说的,我们注定是彼此生命里的相交线,爱恋时这是一个交汇处,分手时这是一个离别点。

当我的自尊遇上你的骄傲,双方都感到很受伤,也许是我们都太过年青,各自坚持着所谓的执着,谁也没有最终让出那一步。

你说,好吧,把美好留给回忆,将遗憾留在青春。

多年以后,我依然清楚记得,泪光在你红红的眼眶中闪动,然后你决然转身,头也不回地消失在街角转弯处,可能我永远没法知道,泪水是否在你转身之后落下,但是我知道,我那无法掩饰的慌张,崩溃于你转身的一刹间。

多年以后,我把这一份美好的回忆深深放在心里某一角落,偶尔也还会有些许温柔的触动,一如微风拂过湖面。

多年以后,我学会了珍惜和宽容,也学会了如何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更好地相处和沟通.

感谢你,感谢那些有你陪伴的岁月。

感谢你,因为你,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ortwoman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