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自作法国名菜:油封鸭 另 红烧兔子

(2012-06-09 15:27:25) 下一个
我的文章山寨江苏高邮咸水鸭  里提起我不喜欢鸭油,扔掉了。网友街上的陌生人留言说鸭油可以留着做油封鸭,我一个土人从没听说过油封鸭,立即上网去找,接着当然就是后悔。

不过,很快,我就买了两只鸭子来熬鸭油和做油封鸭。

把鸭子的皮全部取下来,切小,放在锅里熬油。小时候见过妈妈熬猪油,所以很驾轻就熟。



一定记住,这个时候要拿出资本家的架势,一定要将鸭油炸干。炸好的鸭油




油渣,很好吃,总觉得,女人还是要吃些动物油,养颜



将鸭油和鸭腿及鸭肉一起放进慢锅里煮,慢火6小时




做好的油封鸭腿,我,游强,孩子们都很enjoy。谢谢网亲的信息



慢锅做的红烧兔子



立下汗马功劳的慢锅,22岁了



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二)----受虐妇女综合症
  • 妇女地位与婚外情、离婚
  • 夫妻摆平(二) 夫妻的天平
  • 夫妻摆平(一)男尊女卑是中国传统文化吗?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一)----斯德哥而摩情结
  • 家庭暴力不是家庭纠纷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理解理解要吃娘亲做的美味的心情。这么好吃的东东,能找你的娘亲要个方子吗?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我好想吃红烧兔子哦.....我娘做的红烧兔子腿没治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谢谢老姐!是你说的这道菜。
    Google 油封鸭腿,会有中文的菜谱出现。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我用海盐抹上,放冰箱里腌制48小时,取出放慢锅,连蒜都没有放。最后油炸的时候,放了点basil leaf。海盐有特殊的味道,很香。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typo:应为 Confit de canard。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我猜她这个是Confit du canard
    http://en.wikipedia.org/wiki/Duck_confit

    游妹子能干,赞一个!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这个里面不放任何作料麽?
    请教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