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日男八婆,一生八婆男

(2014-12-07 23:37:55) 下一个
文学城,有一著名八婆,男ID
煽情的扇子呼啦啦下面,有粉丝无数,大家都喜欢8挂,男八婆高手粉丝自然无数。偷换概念是惯用手段。比如,说到帅,他先举俩例子,都是黄白混血的,都是为自己长相自卑的。他就会说,我们智商白黑黄里最高,所以我们最帅。我们性欲最低,但这正是我们帅得最科学的证据,因为进化后,就没性欲了。我们没肌肉?别逗了,我们是没有肌肉的帅锅。反正一句话,我们中男,最科学地帅锅着。然后很科学地放了些白人科学家的研究成果以证明他们最帅锅着是根据白人科学家说的,不是他说的。(强调一下科学家的种族)看看那两为自己外貌自卑的混血,就是外嫁恨自己的黄种,外娶的老婆朋友恨自己的黄种一个活生生的代表,一个已经死翘翘的代表。
看着这种种族主义倾向很明显的观点的帖子我不赞同。种族主义,无论怎样不是上台面的东东,而且我们过去深受种族主义之害,还在为完全不受歧视奋斗,不应该成为加害人,宣扬自己比别人高一等。至少我来西方是因为它为平等自由奋斗。所以我不想感觉谁高一等,钱多就大爷。什么“最”当然是好的最之类的。而且明显是带着偏见的指鹿为马,将帅歧义化。还有这个例子的收集,也颇有喜感,居然能够找到这白黄两混血自卑例子为代表,让想外嫁白人的,嫁以前心里多多打两颤颤,因为你们不嫁把我们黄帅哥,就是自恨,将来生的娃不仅仅自卑,智商也要降低。我心里不以为然,这世界上为自己长相自卑的人多了,胖也自卑,瘦也自卑,黄头发希望自己长的是黑头发,黑头发想要黄头发。单眼皮想要双眼皮,双眼皮想要单眼皮。。。。。。自卑,跟混不混血的,自不自恨的,有啥关系?

这样的偏见还在作者的其他文章里读到。更有作者在跟贴里说,要多挣钱啊,钱包垫在脚下,就帅了,自然美女就来了。

我就觉得太奇怪了,记得当年作者前妻离开他,嫁了别人后,现在的妻子是在他没钱的时候嫁给他的,当年感动得抽抽的。他是炫耀他不用钱垫,还是攻击我们全体mm除了他老婆,都是爱钱包垫着的变帅的丑男?

文学城被千万粉丝粉着的八婆,自己再婚都20来年了,富得都用美元抽死美国了,还天天这样苦逼着,人富怨主流社会。是为哪般?他说,公猴母猴感觉不一样。我理解不了有啥不一样。母猴不是一样地要自己打工学习挣公分还外加带孩子?他就把沟通的门关了,说,我们各自保留各自意见吧。其实没有一点的意外,我是八婆的粉丝,但是读他的文章,开始还在笑,可后来就总觉得哪里不对,再也笑不起来,觉得他很大男子主义,时不时就要出一篇贬低白人的文章,有时是种族,有时是单个。觉得他老式,像旧社会老头,我爸那辈还不是像我爸那种开明人。和我谈不来。所以没一点意外。心里总很好奇思考着他前妻为什么放弃他外嫁,以致于我们wxc所有外嫁因此横空多了个公敌。同种同族同语言的人,不见得可以沟通。异族异宗异语言的人,反而更有共同语言。我表达了这个意思。

他说太复杂,讲个故事容易点, 八婆的专业,八起来得心应手些,我心里表示理解。我等着故事看公猴母猴离开原来猴群去新猴群有什么不一样。


 简单的故事,8卦高手就是高手。知识渊博信手拈来。写得很煽情,很黄很暴力:有捉奸,有扇耳光,有警察,有父女情深,爱情,有典故。有高智商中男。还有虚拟为祖宗雪8国联军耻场景(操个白女,就能得到为祖宗雪耻的快感,高智商就是不同,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还有20多年父女生离如死别。更有忍辱负重造感动美国造假型。选择性听话型:“袁太不让他跟孩子联系,说对孩子成长不利。应该让孩子觉得后爹比亲爹好,孩子才能在幸福中成长。“ 袁太这么一句,就能够让小袁一手带大到4岁的孩子跟自己20多年生离如同死别(“这个女儿,算算现在也该二十多岁了,不知是否还记得这个父亲?”)。袁太一句:“你真窝囊"脸上就给画上5根红色黄瓜。我差点要信了,觉得这个忍辱负重造假型可以感动全世界,尤其是美国主流。但是最终我没有,贺梅的养父母,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变卖了所有家产,因为他们爱她,认定自己抚养她比她的亲生父母还要对她有益。而亲生父亲的抚养权,不是自己放弃,别人是无法拿走的。看来是小袁自恨,同意后爹比亲爹好,从此将自己的孩子拜托后爹了,还可以做个忍辱负重造感动美国假造型? 父爱,在哪里?我的确我的确无法理解,在这孩子这件事情上,无法理解这只公猴子。除了心痛,还是心疼痛!

(小袁这个造型太假,打回重造)

来看袁太,她独立读博士,工作,和男留没有区别。独自带大孩子,至少,在同小袁分开后,她对孩子尽责了,给了孩子母爱。这个故事里,如果要指责,她唯一要被就谴责的,是她婚外情。其实,也可以理解,她和小袁分开一段时间了,3年。她选择了婚外情,但她说她还爱着小袁,其实我觉得她也是真诚的。人的爱情,就那么单一吗,没有同时爱上两个人的可能?小袁不信,不带着玩就是了,不带袁太玩,是他的权力。从此离婚,管好孩子后,各过各的生活,各找合适的人再嫁,再娶,各自再奔自己的幸福。这公猴母猴换了猴群,也没看出有啥区别,这样的事情,在八婆来的中国猴群,男女各出轨,每天都在发生,家常便饭一样。


结果,我表错情了。原来这个故事跟前面8婆要讲个故事解决公猴母猴感觉不一样的承诺没有半毛关系,
在这个8卦在留言贴里,8婆说“刚来文学城的时候,女写手较多,不少文章,基本套路的前半部分是一个猥琐的如好莱坞电影标配的中国丈夫,如何欺压华女;下半场会有一个仿佛是同一部好莱坞电影标配的洋救星,救华女出苦海,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咱一看,不成,咱男人也有故事讲,就这么一路讲过来了。:)”
 
文学城外嫁女的诉前夫苦水,秀洋夫幸福竟然是男八婆的八卦系列的动力。他是多么地关怀再婚外嫁女啊,我都感动得抽抽了。

既然是以我们再婚外嫁女为动力的系列,我就专门去观摩一下。原来处心积虑,经营n年的系列,再婚外嫁女的故事只有袁太一个,还是n年后的最后一个。

当然我读过的外嫁女的故事还有一个,就是8婆前妻出轨外嫁女的故事。 难道因为前妻红杏出墙过,就到今天还不放过白男,外嫁女?甚至混血儿?那一个活生生,一个死翘翘的例子?难道前妻出轨外嫁女的爱,就不是真爱吗?难道她的婚姻,就是没有爱的婚姻?没有前妻的分手,作者又哪里来的近20年的幸福婚姻”在一次次心酸后,在一次次放走爱情后,在学会了包容和忍耐后,才遇到你,这是前世的姻缘,命运的恩赐“。婚姻里各自往各自的方向成长了,重新洗牌,各自成长,各得其所,难道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如果说,再婚外嫁女的故事,尔尔,然而8卦系列中的第一个故事,跟8婆写作初衷再婚外嫁女没有半毛联系8卦,却把我内外雷焦,震撼得脑震荡的后遗症都出来了


八婆是这样对小美的新婚老公小王说的:
这生活的态度是不会变的,而且你会容忍她的过去吗?你干嘛当传说中“最后找个老实人嫁了”的老实人呢?小王已色迷心壳,开始批判国男的心胸狭窄。我就知道后来小王把我们的话拿给最亲密的人献媚去了,弄的小美以后见我们几个总是一副既往不咎的样子。'

我真想穿过岁月,告诉小美,小美,要嫁,你还是外嫁吧,远离你这个华人社区,这些优秀的没肌肉,没性欲,高智商,但是高智商拿来窝里斗,跟你赤裸相见过,但是却窥探你的private life,希望看到你不幸福,不愿意为自己的孩子负责,说深爱你,却又不愿为继子负责,当他们看到你“最近胖的肥而不腻,在那里大声的训孩子,像是很烦的样子”“姿色半失”就兴高采烈地像是得到了将一双破鞋挂在你胸前的快感的时候,你想找个中国制造的暖男,却让这一群中国制造的高智商得到将一双破鞋挂你胸前的快感,为什么要留下,在这样一个社区,你,为什么不去找到一个洋帅哥,至少尊重你,尊重你超人的性欲,满足你超人的性欲,尊重你的过往的爱情,尊重你的的天赋人权,即使分手,也祝福你的歪果人?你为何不找一个操了你,不会有为祖宗雪耻快感的歪果仁?你为何不找一个懂得血缘关系,只是关系中的一种的歪果仁帅锅?小美,你的错,就是没有明白,像你这样的美丽性感的女人,本来应该是鲜花簇拥的女人,却围绕着这么一群中国制造,你不能沾上这群中国制造,沾上你就错了,就注定你不幸福(因为他们见不得你幸福,你幸福了,他们也要来给你破坏掉);你嫁“睡荡妇兮,娶贵妇”,信夫”的中国制造,你就是在自取其辱。你为什么不找个美国主流鸟文化熏陶下长大的歪果仁,信夫睡荡妇兮,娶荡妇,把你这样的荡妇当个宝,天天过着美滋滋的荡妇荡夫生涯?


 不逗行吗?别逗了,在这个新时代,往女人脖子上挂破鞋,不是性感,而是猥琐。猥琐跟智商无关,跟绿卡无关,跟8次方程无关,跟富到用钱抽死美国无关。

不逗行吗?别逗了。现在开始才是新时代吗?从你下飞机起,这个新时代就拥抱你了,这个新时代的

女人的身体,和她们的爱情一样,是她们自己的,她们要让谁操,就让谁操,想爱谁,就爱谁。你操过,她的身体也不属于你,你爱过,她的爱情也可以不属于你。你操了谁,也雪不了祖宗的耻辱。她让谁操了,也没给你带来什么耻辱。华女白女黑女,海外凤凰女皆如此。一代女,二代女皆如此。这个新时代,对一代华女,二代华女没有双重标准。

不逗行吗?别逗了。爱情无价?当然。   穷女孩的爱也是无价的。谁谁前妻不就是这样一个穷女孩吗?邓姐也许也是。我们能代替她去界定她的爱情吗?不要想当然了。再说,邓姐嫁的时候一点都不穷。

人曰:大成在思维,小成在聪明,信夫。

人曰:人类的高智商是用来内斗的,信夫。

没想到,自己也在这里内斗。鄙视一下自己。反省一下自己。也明白,自己的智商低,内斗还是低手,所以还是乖乖跟家里的歪果仁去过“不羡神仙羡鸳鸯”的荡妇荡夫生涯,前夫已是历史,那就将秀幸福的事业,进行到底。

我的一家一直活跃在3个中产阶级社区,白为主,白黄混的,黄为主的3个中产阶级社区,孩子们都好单纯。因为爱妈妈,也爱黄为主的社区。等孩子稍大,俺得教育孩子,不是所有跟妈妈看起来像的,都像妈妈这么爱你。他们可能会伤害你,尤其是那些被外嫁女甩了的男人,一如当年他们伤害无辜的,他们认为的荡妇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有些什么样的举动。还是防着一点好。

唉呀呀,俺怎么开始要教孩子自恨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哇,你老公儿子都好厉害。你老公用中文同你交流,很了不起。我老公懂一点,到交流的程度,还差得远。
那我一定写写我推中文的经验。不知道是不是适应于语言天赋这么高的孩子。
也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先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合合美美过一个圣诞节。

“mm孩子学中文吗?我有些推孩子学中文的经验,很犹豫要不要写。“----我的孩子学中文,我每天日常就是对他讲中文,一般交流没问题,他完全能行。不过这也难为孩子了,主要是没有语言大环境。从小就看得出他很聪明,但开口说话却挺晚。一开始说话后就像打开了水闸,原来全存在水库了。呵呵,笑死了。

我先生对他说意大利语,而在外面、学校又是以德语和法语为主,所以孩子什么都会点。最好的还是德语和法语,因为他每天用到这两种语言最多。我不担心他,因为先生的语言天赋很高(他能听懂中文,说也没太大问题,总共能说6种语言),孩子越来越像爸爸了。有时先生和儿子用各种语言交流我在一边愣着,不知他们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我与先生交流用英文或中文。

如果你能写写推孩子学中文的经验,那真是太好了。我们能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我们有相似之处,都喜欢打抱不平。就像你说的,我们的孩子都是儿子,我们的老公又对我们挺好,挺平等的,老公又挺优秀,我们婚姻家庭生活幸福,离那些个猥琐男挺远的,生活中都没有什么交集的,我们偏要站出来为平权说话,站出来为反家庭暴力说话,这些都挺不招很多人待见的。我们应该站队站到维护我们孩子利益的男孩子队伍里去才正常。我们为女性说话,那些个男性反对就罢了能理解,触及了他们的利益,那些个女性也来反对。我们都有一点理想主义吧。
我跟你一样,见到城里的那些个言论挺吃惊,不过,博客开了有4年吧,辩论,写文做了这么些年,跟贴同意的,站在一个战壕里的,始终都是一样的人,从来没变过(mm和flornence001是新的支持者)。反对的人,还是在反对。拎不清的,还是拎不清,没变过。
那个blabla洋人国男的男ID,继续在任何时候都说着同样的话,从来不变。我有些时候问自己,有用吗?没有用。世界观已经形成了,没得变。
我最近跟围观生活的博文的贴比较多,进去后,他的回帖我也读得很仔细。
围观生活的“他们不比别人长得更防弹“的说法,这些反应他有走极端的个性,心理不是太健康,思维方式不变,那个时候,绿帽戴得再熟,都可能酿成更大的悲剧。

我知道我自己写这篇博文是捅了马蜂窝,家坛那些回帖,爱咋咋,人有不同的观点,我尊重。我更看重跟mm一样支持我的新朋友们,成小众也不会人云亦云。
我以后还是多正能量吧,不然就跟怨男一样了。生活这么美好,不跟没关系的人掐架,有时间多陪老公,孩子。
mm孩子学中文吗?我有些推孩子学中文的经验,很犹豫要不要写。
mm周末愉快。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我进城时间并不长只有三年左右,人身的经历比较简单,从小到大生活环境一直挺宽松,刚开始来时会非常吃惊城中一些人的言论,现在还习惯了点。呵呵,都什么年代了,这城里的一些男男女女还满脑子的老太太的裹脚布。与我想象的在海外(特别是西方国家)的人应有的素质差得很远,有点土得掉渣渣的感觉。

我对八婆男的大多数博文看得并不仔细,可能还没你的感触这么深,但因为跟他交过手,所以能完全体会你所说的一切。我后来看了你贴在家坛的这一贴跟言,有很多人倒觉得你很奇怪。呵呵,这世界可真奇妙。

我先生很出色,孩子(一个儿子)也非常聪明可爱。我知道你有两个儿子(读了你的一些博文),与先生也很恩爱。呵呵,这个八婆男倒是有一个女儿。不是我们比较庸俗想看别人的笑话,有时世间的因果报应只是时间问题。前妻都离开他20多年了,自己也50多岁了还这样疯疯颠颠没完没了,也太让人小瞧了点。真正自强自爱的男人不会这样的,一点尊严都没有。

喜欢你说的话:围观生活围观别人,也被我们围观,我们的围观,又被来这里的网友围观。让你的文字和我们的交流给城里的人留下一些思考。再次谢谢你的交流,我非常享受整个过程:)你要出了好文,还会为你加油、鼓劲!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希特勒有才,是真的。深谐人性的弱点。加上很具煽动性,所以就会有很多人粉。围观的粉,有些是被语言迷惑的粉,有些是臭味相投的粉,比如你给链接的那篇,我就看到一男ID,只要见到关于外嫁,就会跑上去说,如果是国男,她们就会说,blabla,如果洋男,她们就会blabla。以前也在我这里跟帖,我最后跟他说,她们要怎么说,是她们的自由,你只娶跟你有共同语言的,就行了。你也不可能把她们都娶了。从此在我这里哑了声。围观对他的跟帖挺赞赏的。
很多中国男人的做法表明,女人,是他们的财产,尽管放在自己家里的时候不待见,但嫁了外族人,就不得了了。而且还生活得幸福,就更不得了了。要防止这种事情扩散,尤其是家里的闹革命。这也是他的帖很受一部分男人欢迎的原因。也是为什么找个白女,会让他们兴奋得联想到为祖宗雪耻的原因,因为女人是他们的财产。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在这些人的观念里,男女的性,从来就没有平等过。对女人的身体,是她们自己的,这种观点过敏。

也发现,很多女人,也站在男人一边,是陋习的坚决拥护者。在印尼等地的穆斯林的对女孩子的割礼,就是把女孩子的外阴全部用刀割去,只留一小洞,完全只让女人成为生育机器,不让她们享受性交的快乐的,我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见到那些施行手术的人全是女人,周围围了一圈女人,就想到女人对这些陋习的铁杆拥护。那么,其它思想上的陋习呢?

那个荡妇篇,就更是如此了,男人给小美挂破鞋,是因为没法沾上边,反正人性的弱点,人性的恶,在这里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围观生活正是利用这一点,也是有才气,有这个能力,来让自己变得popular。

最近在微信里,看到一则刘亚洲讲的话,说中国人对女人语言之恶毒,对动物之残忍,折射我们这个民族阴暗的,残忍的心理,会招天遣的。同你的那个话的意思接近。刘亚洲我不太知道,但有男人站出来为女人说话了,我觉得这是一个进步。是在中国国内的男人,还不是生活在西方的受平等自由教育的男人,都有这样的觉悟。

具体到个人,我希望每个人都生活得幸福,观点之争是观点之争,

最后说点围观的题外话,围观生活说,伤人最深的,就是那个你深爱的人。这个事情上,如果对方不爱,受伤没办法,你不能强迫别人爱。唯一能做的,是停止爱,再继续自己以后的生活。男女同适用。古人早就说了,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老把眼光盯在自己的伤口上。这是个越来越自由的社会,感情也如此。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跟你聊聊挺开心的。
围观生活围观别人,也被我们围观,我们的围观,又被来这里的网友围观。在那篇帅得科学的帖里,他在给我的一个回帖里这样说道:情愿自傲,也不情愿自卑。自傲和自卑其实是一样东西。自傲的外表下面,是深深的自卑。这在我接触的几个农村出来的男生中见到的(没有太接触农村出来的女生)。他们其实很喜欢也很想同城市里长大的女孩子dating,但因为自卑就要装作很自傲的样子贬低城市女孩子。(也见过真正心理成熟平等的凤凰男)跟围观你们洋人有肌肉,我们不喜欢有肌肉,我们喜欢头脑发达相似。其实这篇文第一给我的感觉就是,看,我们社会主义多少优越性啊的yy。另外令我想起来的是,我母亲说,那些有男性优越感的男生,总说自己比女生聪明,哪怕数学考10分以下,还会宣扬男生比女生聪明。
因为很多人说,混血儿有遗传优势。所以聪明,也漂亮。围观就坐不住了。可能围观生活潜意识里就是想让外嫁的前妻后悔,所以多篇文章都说,看我们潜力股涨价了,谁谁当年被甩现在又挣了多少钱了。看不得外嫁夸自己的老公,孩子。一点不后悔离开前夫的样子。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理论根据。其实,那只是一个统计,我也问了,统计的样本是什么?美国的亚裔还是全世界的亚裔。既然是偷偷搞的统计,样本就很难说。而且根本没有遗传学的科学知识在里面,到底人类的智商遗传,是就高还是就低,是父母双方的平均值吗?根本没有办法得出任何结论。所以我们提出异议以后,他改说那是说nerd的,其实就像wumiao说的,语文老师教的,都还回去了?题目(中心思想),论点,论据,结论,哪一样支持他解释的是关于nerd。我同你一样,自己家里的孩子什么样,熊娃还是牛娃,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人家说我们智商遗传就低,我们就就低了?到底是白人老公智商高,还是我自己智商高,还说不准勒,就是看不惯那些个种族主义的言论,还有处心积虑找出来的两个例子。只能从心理学的角度说明他特别关怀外嫁和混血儿,我见到跟贴里有人说,敢不敢放到跨坛?这不,阴暗心理就在这里。

还有他关于男人20岁被人伤,40岁伤害人的命题,也是个伪命题。我们女生20岁的时候就没失恋过?没被人伤过?40岁的女人,都不主动离婚的?离婚的40岁女人,都是不愿离婚,被离婚的?感情上的事情,男女都平等,都会被人伤,也会伤害人(虽然并不愿意伤害人,有时候)。(读了他这篇伪命题下面的例子,老王的妻子,被离婚了。又再婚老美了,我不知道她会怎么来写她的感情经历,会不会又是标准的好莱坞电影的什么什么,被什么什么救走)。有些40岁被离婚的女人,就会觉得,哎呀呀,写得太好了,说到我们心里去了,当年如何,现在如何。真的是这样。那个好女人万里讨说法的女人,也许也在此列呢,不肯承认爱情也是会改变的。这是他赢得部分女粉的原因(不过西方就这点好,至少离婚时经济上弱势的一方,得到了经济保障,我要为此欢呼)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说到北大,我的大家族里有几个就是从这所大学毕业的,从30年代、50年代到90年代都有。他们都很优秀,是全面发展,所以我会对这所学校持有特别的敬意。

可是从这所学校出来的一些败类的所做所为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呵呵。

如你所说:我已经对他的改变不抱任何希望了。我也有同感:朽木不可雕也。

一个男人如果只会拿女人、孩子这类相对于他们的弱势的群体开刀,离自取灭亡也相差不远了。让我们试目以待!

蠢人一个!无论现在显得有多popular, 思想境界决定了此人的浅薄和局限。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回复,我很喜欢读。我记得你在那贴发过言,觉得你是很耐心讲理之人。我不行,一生气了就没了耐心。那次对八婆男就是这样,觉得他很过份,煽动的能量很强大,来者不善,所以第一反应就是狠击过去,不跟这种人讲理。

这人有几篇佳作我还是很欣赏的,可是一谈到女人,中国女人嫁西方男人,西方人和西方文化就失去了平常心,就会胡说八道,还死鸭子嘴硬为自己的偏激观点辨护。这种情形越演越烈,现在连混血儿都成了他贬低嘲笑的对象。试想一下,如果西方人用一些偏激的观点来嘲笑东方人的长相,身材,皮肤,文化等等等等来显示自己独有的优越感,我们会做何感想?是不是很痛恨。

他是不是以为在华人的论坛就可以放肆?这样做下作,是胆小鬼。说得难听点,是不是自己在西人面前自卑,才要这样争一口气?我知道西方人里面有不少种族分子,但真正有水平,有见识和有教养的西人是不会随便歧视他人的。我们在西方看别人不是也以个体为主吗?不会因为一两个人不好就一棍子打死所有的人对不对?再说,就是有人对你不好,也不能用一件错误的事去反对另一件错误的事,甚自伤害自己的人如八婆男的所做所为。在他的一滥贴里(讲混血儿子自卑,智商被拉低的那贴)看到有许多人跟着喝采,我在跟言说了他的大作满足了很多人的意淫。这现象很可悲!喝采的人里还有一些我平时还蛮尊重的网友,禁不住摇头叹息。有时恶人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就像你说的当年希特勒也不是有很多人粉他吗?

二战后,德国人是这样反醒自己的:希特勒、戈培尔之流的水平很低嘛,我们怎么会被这样一群疯子引入歧途的?他们觉得自己很愚蠢。可是,永远也不摇低估这类疯子的煽动和破坏力量,我们要出来发声要有人来告诉他们STOP!所以说你做了一件好事,要谢谢你。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我把你回帖在另一篇文章的帖放这里。mm给的链接我去看了,这文章我读过,还留过言。你的观点我很赞同。wumiao,绿柳如烟 蜜瓜等等的观点我也很赞同。你竟然写过“绵里藏针”,我也说过这话。wumiao也说过他断章取义。

我也见到有人说围观生活周期性发作扁外嫁。有些人就是很负面,可能前妻情愿吃糠咽菜也不搭理是他周期性发作的根源,在很多文章中他都提及钱,对钱毫无安全感。钱买不到爱情,这个简单道理他不懂。前妻如果外嫁,我觉得在思想意识上同我们这些男女平权的人有共通之处,跟猥琐男没有共同语言。但他却要将前妻外嫁归因于他没钱,没绿卡等同意识形态没有关联的因素上。

北大清华不照样有出犯罪分子。人格不健全的人哪里都有。人过50,样样俱全,还有句老话,叫做书读到狗肚子里去了。

我已经对他的改变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其实本来是看他周期性发作,同情他的,但读了荡妇文后,我知道这是一猥琐男,猥琐男没有那个智慧和能力改变自己。所以入乡也不能随俗,在意识形态上,人文精神上,都是这个社会的loser。钱多的土豪。

希特勒那一段太可怕了。仇恨引发的疯狂。可当年多少人粉他?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谢谢mm的建议。没关系,留着。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人甲' 的评论 :
“女人的身体,和她们的爱情一样,是她们自己的,她们要让谁操,就让谁操,想爱谁,就爱谁。”
谢谢你读懂了主题。在回帖里帮我强调一下。
“幸福呀,外嫁女。”
那是外嫁女自己的事,幸福也好,性福也罢。你只能管好你自己的幸福和性福。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建议LZ不要回应并且删掉这个“国人甲“的留言,这是个下流的马甲。如果没猜错的话,我知道它是谁。
国人甲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身体,和她们的爱情一样,是她们自己的,她们要让谁操,就让谁操,想爱谁,就爱谁。
幸福呀,外嫁女。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理解你粉围观。我不也粉吗?我还是那样,只粉技巧,不粉观点。
不过我不同意你说的不是编的。绿帽男小袁是包装过的,是精心包装的悲情角色。其实,扒一下画皮,就是个薄情寡义,没有担当,连动物都不如的猥琐男。包括他的家人。有提过孙女安排吗?全交给后爹了。更不要说家暴的事情了。反正我有女儿,这种人是第一不嫁。连自己亲骨肉都不要的人,优秀?但是,他的包装,迷惑了多少人?看看留言的网友就知道了。

反正我希望围观生活从此思考一下,不要替外嫁女感受她们是因为爱情嫁的还是因为爱钱嫁的,这是她们自己的感受,她们自己写出来的感受,说出来的感受。否则还真同替女人决定她是否高潮同出一辙。我是因为爱情嫁的。我同围观生活这样的同族同宗同语言的优秀高科技男没有共同语言,而我同我异族异宗异语言的家里歪果仁有共同语言。围观的行为,对小美的行为,是丢人的行为,是挑战我为人底线的行为。如果我是围观,我会为此真诚道歉。我估计他不会,没有这样的觉悟。

小美这样的人,我的生活中出现过两位(有一位是朋友的朋友)。结局都很好。以后有空我写给mm和网友。

围观的文章带给我思考。这个没有变。我也为此感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l3341' 的评论 :
是呀,其实就是这个网上ID也不敢正大光明地说出自己的观点,都要藏在故事里的其它人物的嘴里说,本来说是讲个故事给我,最后都不敢承认。生活中的这种自认的精英见到了好些。一句话,就是没担当的所谓高智商的精英男。“这个观点不是我的,是别人的”。小美要是泼辣点,当面质问他,是不是你在背后说我坏话?他这种人,我想都想得出,马上就要说,不是我说的,是谁谁谁出卖你的。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粉围观,最主要的其实是欣赏他的真诚。我喜欢看八的,不喜欢看编的。生活本身的样子,好看也罢,难看也罢,都可以是个参照,能给人一点启示。人不装,以真面目示人也同理,无论是正确的还是待商榷的,客观提供一个从男人的角度看问题的视角,这是相当需要勇气的。
我粉你也是这个原因。
zl334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围观",也就敢用个ID在网上公开他内心而已。他要有胆子在现实生活里这么干,基本上方圆10里以内,女同胞们全都不见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谢谢你留言。喔,不知道“围观生活”是你的偶像。我同意你关于同一文章,不同解读的概念。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过自己的生活,我同围帅也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围帅写文,是因为看不惯我这一类人写的文,我看不惯他写的文。只不过,这篇文章中,我很直白地表达了我的观点,而围帅是玩语言的高手,他是通过他的故事,用他故事中的各人物来表达他的观点。我和围帅在观点上的最主要的冲突,什么才是对女性的真正的尊重。
他一直在传递着一种信息:一代外嫁女是没有爱情的(别人我不能代替,在我这里,他错了)。但到了二代,就不一样了,这,就是使用双重标准。关于家庭暴力,他的观点也是我不能够容忍的。
我会读他的文的,我同他没仇,在很大程度上,我很同情他没有忘记前妻的伤害,我看得到。同情归同情,观点归观点。我还不至于情绪化到不看他的程度。
不知道哪天才能将反家暴,反冲动的观点形成文。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俺偶像有这么不堪吗?
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看见的东西就可能截然不同。
你看,别说人写的东西。就算是圣经。在一部分人眼里,就是至理名言,是上帝的话,在另一部分人眼里就是到处都是漏洞的拙劣故事。
白天不懂夜的的黑。呵呵,既然鄙视他,就别看他了。
谢谢你邀请我来看新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子女坛偶尔去,那天读了围观生活的一篇文章,因为有不同看法,所以开始跟贴。最后的,看到小美的故事,让我见到他内心着实猥琐。他被前妻离婚,前妻嫁了小白,不知他是爱前妻,还是爱他的自尊心。真正爱前妻,就祝福她罗,有人让她更幸福嘛。何必呢,把恨和偏见还转嫁到外嫁女身上。他对外嫁有偏见,跟着对混血儿也带有偏见,对主流也有偏见。这就不对了。我特别见不得伤害到孩子的事情。更见不得给女人挂破鞋。 “睡荡妇兮,娶贵妇,信夫”让我跳起来,说这话的男人,还叫男人吗?
我也反省我自己是不是太认真了,没有办法,天生是这种人。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大顶! 那萎男也就是八婆加流氓,惯于意淫,满口粗话,写的破东东实难称之为“文”, 不过是一堆发着腐臭气的烂字而已。 你应当到子女叫育去看看, 周期性的骂外嫁,称混血儿底智商,嫉妒的青红绿眼,大叫美人,美人,恨不的自家生成那样,没半点表里如一。真是一堆路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