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成立了个小乐队

(2014-12-15 20:32:12) 下一个
我是个极其爱热闹的人。小时候,奶奶一过生日,家里就10多20人开party,还延续10来天,所以我是个天生的爱热闹的party animal。

小时候也是个文艺活动的积极分子,学校里唱歌跳舞的事情,总是少不了有我凑热闹。妹妹们也一样。但姐姐就不一样了。姐姐小时候生病,医生只让她在家里卧床休息,后来允许她去最近的只走路5分钟的学校,但严禁体育运动,这样,生性活泼的姐姐就只能看看妹妹们还有同学们在学校上窜下跳。

姐姐就是姐姐。姐姐就在家里做编剧,导演,分派妹妹们做演员,爸爸妈妈的一张大床(也就是double size)做舞台,我们就在那里上演类似音乐舞剧一类的东东(现成的革命歌曲),又唱又跳又表演。我家那时住在一楼,这时常常在窗户上趴满了观众,有孩子也有大人,直到我们落幕他们才离开。大幕就是爸爸妈妈的围罩蚊帐。

那时候,22平方米的屋子挤了8口人,可多热闹快乐啊。那热闹快乐,一辈子都没忘。

我的两个孩子,都送他们去学习钢琴,按老爸老妈的养孩子经验,只要老大带了好头,老二肯定跟进。老大是关键。

学钢琴这事情上,老大带了好头。弟弟跟进,也学得不错。孩子们的爸爸会弹奏吉他,就剩下爱唱爱跳的妈妈啥乐器也不会。

老大儿子很快就钢琴9级了。妈妈拜老大儿子为师,学弹钢琴,没几天就情愿在文学城上逛荡,跟人掐架也说没时间练琴了。鄙视自己之后,就想起了二胡,这东东自娱自乐比钢琴容易点,俺还是学这个,又国粹,免得惹人说咱学钢琴是自恨,不爱自己的国粹。这下不会有人说咱只恨了吧。老大大了,有点抽不出时间来学国粹,咱就把老二抓上,陪妈妈学。

妈妈智商多高的人那,很快就可以杀鸡杀鸭了。咱一开始杀鸡杀鸭就要玩点花样。这不,这就指挥老大吹长笛,老二弹钢琴或拉二胡,爸爸就弹吉他,妈妈自己拉二胡,主旋律哈。这样子,就把全家都弄来陪妈妈杀鸡杀鸭了。

嗯,我小时候的热闹,还是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复制的嘛。

相信孩子们,多年以后,还能像妈妈一样,记起这些快乐幸福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他的前妻高兴,离开这样一个萎亵男哪怕就是吃糠咽菜也值。

无法想象跟着这样一堆发着腐朽气的臭肉在一起生活,真是委曲了。他的前妻应该还是有涵养的,要不怎么不上城里来回应他的肆无忌惮?也许这八婆男编故事编过了头,前妻还没查觉到?你觉得奇怪吗?我觉得非常奇怪。

哈哈哈哈,要去透口气了。再聊!以前还以为我一人极度反感这WSN。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去读这位八婆男的荡妇篇,真够下流恶心的,跟言部分也是。

好了,用下面网友的话配他比较合适,举双手双脚赞成。这八婆男是WXC恶俗的代表之一,他博文是越读越要吐。

lorence001 2014-12-08 21:46:59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大顶! 那萎男也就是八婆加流氓,惯于意淫,满口粗话,写的破东东实难称之为“文”, 不过是一堆发着腐臭气的烂字而已。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文学城被千万粉丝粉着的八婆,自己再婚都20来年了,富得都用美元抽死美国了,还天天这样苦逼着,人富怨主流社会。是为哪般?“----呵呵,用美元抽死美国,就这么点出息?!抽死谁呢?有钱的话到世界各地走走长点见识也就不至于待在井里发癔症了。

这人是北大毕业的吗?是的话真够丢脸的,人文修养真是太寒酸了吧,让人看不下眼,对不起母校啊!在美多这么多年了,学到了什么?呵呵呵呵,这种人就是金山银山堆给他也就一翻身的土豪。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shijie' 的评论 :

在这: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1411/201211/24743.html

请从评论的第一页开始读。我的ID照没变,ID名不一样了。你判断一下我那时说他的话对现在的他还适用吗?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称他是一个 great manipulator,你看看是不是对他最确切的定义。这篇博文的名字已改,内容也有删减,但还是能从它里看出此人的高超编辑(取舍)技巧,呵呵。再试想一下从这人嘴里说出来的故事会有多少可信度了?

此人不是善主!不知他的前妻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让他这么变态?不过以此人的所做所为来看,也许他的前妻并没做什么过份之事,只不过此人心胸太过狭隘。

文学城离婚的男博主应该也有不少吧,看过这么哼哼叽叽、这么多年都放不下的人吗?哈哈哈哈,笑死了。唉,可悲可叹!

讲一件事。我哥哥是一位军事迷,十几年前我曾与他结伴去波兰奥斯维辛集中营参观。尽管思想已有准备,但看到被屠杀的犹太人留下的满屋子一堆堆鞋子,头发,箱子等等时,我还是非常震惊的。忍不住问哥哥:到底犹太人做了什么坏事遭此灭顶之灾。后来哥哥告诉我一位德国人告诉他:希特勒年轻时在维也纳嫖妓,患上了梅毒,他坚信是一位犹太妓女传给他的,所以恨透了所有的犹太人,认为他们很肮张。呵呵,一个疯子就是这样诞生的。不知这是正史还是野史,其中透露的信息是:仇恨可以怎样扭曲一个人的灵魂。

呵呵,真是病得不轻,是该有人给这位被万人宠着粉着的博主下点良药了。你做了一件大好事!以后看到他犯病,我就到你这来借点药。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mm在哪里同他掐的?我很想围观一下。我在小美的留言里看到了蜜瓜的留言,蜜瓜没有写篇文章狠狠扁他的那些观点让我吃惊。
谢谢mm跟我一样的观点。怨妇怨,是因为目前的生活不好,怨男也要怨,只有一个解释,目前生活也不好。我是男女平权主义者,怨妇要怨,怨男也要怨,应该允许。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边的微风' 的评论 :
谢谢mm。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我有一位美丽坚强(姐姐生的病,实际上是被医生宣布为残废的),男女平权主义的母亲,还有一位眼光超级长远的很开明的父亲。相亲相爱的姐妹。我的故事很多。我的老公,那没得说,我做什么他都是支持的。连我网上掐架都是站在我这边支持的。

我应该多陪他们,少掐架。哈哈。
海边的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人!异国他乡、难得有这么和谐、这么温沁的家庭、这和你小时候得到的家庭的爱、很有关系。现在的教育、往往忽略了孩子身心性格的成长而一味去强调学习!也为你有一个理解你的老公高兴。
祝你们一家人快乐幸福。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知道这八婆男出来多久了?

现在在国内都很难见到这样的活宝,在国外更是罕见。还自以为自己在为国男争光吧?脸都不知丢到那去了。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你说这人是八婆男是非常客气的话。这人在我眼里就像是一个怨妇,写的东西里总是掩盖不住怨妇们独有的一股怨气。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喜欢你的上篇"一日男八婆,一生八婆男",写得很棒!这是一个根本不懂得尊重女人,心眼跟针尖一样小,偷换概念的八卦高手。

第一次跟着八婆男交手就没看错也没手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眼力和魄力。这种人被踹十次都不值得同情,活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