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几件西式晚装(图)

(2012-02-11 13:41:22) 下一个
有一些正式的晚会,需要穿晚装。旗袍是一种选择。另外我也还有两件西式晚装。参加正式的晚宴,听正式的音乐会,参加婚礼穿的。

去过的晚宴,有中国同胞的不多。少有的两次,其它女士都露背,露肩,我也没例外。另外的两位同胞女士,却是居家服装,同整个环境很不相称。

正式的晚宴,还是正式的裙装。如果是有相同的人参加的晚宴,还应该每次都穿不同的晚装--露背装。

这张照片是去听音乐会之前,威尼斯的一个B&B 里拍的



参加婚礼





参加晚宴



听音乐会



听音乐会




冷暴力 无言的伤害
  • 面对。。。。。你~选择对了吗
  • 如何用“文化”打人
  • 离开以后才明白【存在于小家庭中的软性暴力。。。】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0531的评论:
    握手握手!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好象我啊,我也是身材丰满,长发过腰,嘻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这个,就算啦。太丑,不能见你。见着把你吓着咋办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PLL的评论:
    谢谢。主要穿个精神气。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姐姐。喜欢礼服,什么时候也给我们秀秀?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谢谢你。
    cat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那就大大方方露脸蛋吧。:-)
    XJPL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件绿色的,好漂亮!从背影看来,游妹的身材好棒!真让我羡慕、嫉妒、恨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都性感喜欢!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绿色那间漂亮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ydia的评论:
    这个就算啦。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也跟着起哄吧。
    生活多彩是我追求的,谢谢小泥山。其实你的生活也挺多彩的,我知道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戴过墨镜,大家还是不喜欢,说很吓人。就这样吧,至少不吓人。
    lyd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顶这个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原先知道游妹嘴巴辣,现在还知道游妹身材辣,呵呵!

    你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羡慕啊!
    cat3 回复 悄悄话 戴墨镜奔吧。这样糟蹋脸蛋糟蹋自己。。。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谢谢花花。你就跟着起哄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几件晚装都漂亮,身材也好!

    羡慕嫉妒恨3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仰视一下游妹火辣的身架~~~~

    游妹真真是。。。。杀手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Fieps。不过不是自己做的礼服。买来的。能自己做礼服,那也是我要仰望的呢。
    Fieps 回复 悄悄话 紫红的那件真不错,高贵,大方得体又能表现女性魅力,很适合出席晚上的庆典活动,真是自己做的?心灵手巧啊!攒!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在着装上,应该比较西化。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ww12345的评论:
    谢谢。建议收藏了。晚会那次应该就没带手表。不过一定注意。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谢谢脂肪豆。当时在外面旅行,16天在外,走路很多,没穿高跟。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
    谢谢洋洋日记。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夸奖。游强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我哪里都好。不能信的。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喔,妹妹真是开放。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不过穿正式晚装是不带手表的,再高级也不行。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衣服都很美,最后这个为啥是平底鞋?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火辣,羡慕。
    表现适当,佩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火辣,俺猜这是游强被游姐迷得五迷三倒的因素之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