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知识123

博主:齐万兴-NACHI持证验屋师,RBC、TD、BMO 银行认定验屋师。曾是中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服务于大蒙特利尔及周边地区。
正文

无言以对

(2011-04-28 16:46:35) 下一个
我最近发现笔名叫CARFIXER的人在文学城博客中剽窃我在“蒙城华人网”上发表的多篇文章,只字未改,全篇、多篇抄袭,而且从未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名称,请看其中一篇。我已给他留言,但至今没有回音。当我发帖征求意见时,有人回复我:“抄了你的,说明还有人欣赏你写的东东。”

人类有别于动物,是因为人有道德和良知,它与生俱来,不是长在脸上或穿在身上,而是植于心里。抄袭就像偷窃,当“被偷”成为一种“奖赏”,而“偷窃”变成一种“赞许”,我真的无法想象道德和良知的标准已经沦丧到何等地步,对此我无言以对。

我每月额外付出近百元在“蒙城地产频道”发表文章,是因为我想让更多的华人朋友了解一些有关房产的基本知识,在此我可以不受干扰地、系统地介绍(因为别人无法跟帖)。当然这有广告的因素,但即使你不能成为是我的客户,你仍然可以阅读、可以从中受益。现在,这个帖子的的点击数量已经突破3万2千次,说明它还是受欢迎的。我想这位叫CARFIXER的博主也是读者和受益者之一,如果你能看到此贴,请你就此收手并删除已抄袭的文章。当你在用你的方式传播房屋知识的时候,却同时也在毒害读者的道德和良知。

这位老兄,拜托!
 
__________________
齐万兴 514-802-9660

-
持证验屋师

- RBC,TD,BMO 银行认定验屋师
BestHome123.com
中文房产知识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