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爱

在大自然里发现美,在人心中发现善,在孩子的眼里看到真,在困境中建立信念,在挑战里体会希望,在众叛亲离时知道真爱,在生命中仰望上帝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波兰朋友

(2011-09-15 15:01:31) 下一个

我有一对来自波兰的室友。两人是大学的同学。女的美丽,男的帅气。两个人读的是旅游专业,所以钟爱周游世界。

 

他们在摩洛哥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水烟壶,然后常常在夏日的黄昏,坐在我们房子的小花园里,两个人共享着那个水烟壶,同我谈天说地。男的热爱他的波兰,最热衷的就是讲给我听波兰历史。从他身上,我倒是忽然领悟到了为何肖邦会那样地爱他的祖国。女的来自一个非常严格但很质朴的家庭,从来都是把工作和责任感看作是人生最重要的构成部分,常常满怀骄傲与自豪地同我讲她的家庭和亲人。

 

他们都是20几岁,但已经走遍了半个地球。男的还爬过喜马拉雅山。所以非常为着他的强壮体格而骄傲。有一次,我把他一张光着膀子的照片贴在我的facebook上,这下把他给美坏了,笑得嘴咧到了耳根。后来,我把他的照片删了,害得他郁闷了半天,还总问我为什么要删照片。

 

他们两个人都是对朋友很重情义的人。有一次,我告诉他们,我在文学城上写的文章,有好些人留言抨击。男的就一脸忿忿地对我讲,那些人不知道我是他的室友,若是知道了,他们断断不敢对我说任何难听的话,因为他肯定会把他们揍一顿,来保护我。那一刻,我看看他,心里有着的是感动。

 

波兰出美女。我住的地方有很多的波兰移民。常常可以看见一脸甜美的波兰女子,个子高高的,在街上走过,让人看得心旷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舞-爱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他的美好之处呀!只是多点,少点的不同,难道不是吗?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眼里,好像什么人都好,瑞士人,波兰人,可能还有很多很多的人,真可爱!
飞-舞-爱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俩如果听到这话,肯定美坏了。smile from ear to ear. 呵呵。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认识波兰帅哥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