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爱

在大自然里发现美,在人心中发现善,在孩子的眼里看到真,在困境中建立信念,在挑战里体会希望,在众叛亲离时知道真爱,在生命中仰望上帝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朋友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2011-07-08 19:03:46) 下一个

感谢上帝,在我需要的时候,总是带给我一些朋友,给我安慰,给我帮助,给我鼓励。她们,是我的天使。 

安,是来自台湾的女子。她有着对上帝一片赤诚的爱,和对我们这些基督徒朋友的无私没有保留的关怀。每次,见到她,为了我的各种事情全神贯注地热切祷告,心里就很被感动。 

在芝加哥的寒冷的冬天里,安的家是我温暖的港湾。很多的周末,我就住在她家里。还记得那一次在她家里,我生病了,安为我用许多的药材炖了鸡汤。等她一回家,我就向她汇报,我已经吃了两个鸡腿啦。安的脸上立即绽放出一个特别快乐欣慰的笑。 

安常常对我说,她对于我们这些年轻基督徒的期许就是有一天,我们也可以象她那样去爱和关怀别人,把来自上帝的爱传递出去。 

安,我一直在努力呢! 

韩,是我在多伦多的新朋友。单身妈妈自己带着一个儿子。美丽的脸庞上有着一双会说话的黑黑的大眼睛。韩是护士,来了多伦多,就自学了针灸和按摩。她有一双神奇的手。第一次为我按摩治疗。她的手才接触到了我的背,我就忽然觉得那是一种巨大的安慰,然后就开始抽抽嗒嗒得哭了起来,心里面曾经有过的伤痕在她温暖双手的抚慰下马上觉得开始愈合了。 

后来,听说了她的故事,就理解了为什么她会有一双安慰人的手。因为她实在是受了很多的苦,许多像我这样她的同龄人所从来没法想象的一些磨难。而她是这样的一个好女人,从不抱怨,只是忍耐。一切的苦与难都在她的最强大的忍耐与包容下最后得到了化解。看着她一脸阳光地对我讲她对她的经历感恩,对折磨她的人宽恕与同情的时候,我差点掉下泪来。想起我曾经认识的许多人,拥有这么多,但总觉得不够,还要与别人你死我活地计较与争斗,不过就是为了抢夺钱,权力或是感情。与韩一比,显得多么地猥琐呀。 

韩,我亲爱的朋友,我很感恩能够认识你。你是我的灵魂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