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爱

在大自然里发现美,在人心中发现善,在孩子的眼里看到真,在困境中建立信念,在挑战里体会希望,在众叛亲离时知道真爱,在生命中仰望上帝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的教会,大大的爱心

(2011-05-23 18:08:53) 下一个
我现在去的两个教会之一是个United Church. 美丽的教堂,甜蜜优雅动人的音乐,像诗歌一样的崇拜。可惜会众寥寥,2,30号人。一大半是白发苍苍的老年西人。按我一个朋友的讲法是,这个教会的形式out of touch,所以年轻人很少。我心里嘀咕,反正我不在乎,因为通常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也没兴趣。

一件事我看见了感慨万分。这个教会在每周日下午的崇拜后有dinner,服务的对象不是会众,而是社区里需要吃饭的穷人。我去遛了一次,太吃惊了。3,40号人,一看大多数是无家可归的人,还有就是看上去也许有些精神疾病,或者是吸毒的人。教会里10几号人在那里做饭做菜,为那些人端茶送水。那些穷人,颇有一些吃的心安理得。至于饭菜,那是很丰盛,好几道,甚至包括甜点,酸奶,和水果让这些穷人带回去。我跑到厨房里看一看,就见到7,8个人在那里挥汗如雨地忙碌,准备饭菜。

WOW,要知道这些穷人即使加入了教会,需要教会帮助的远远超过了他们可以给与教会的。所以说教会为 他们所做的真叫做是白白给的,不求回报的。这,就是基督没有条件的爱吧!

一个如此小的教会,却有那样大的爱心,让我心里涌出很大的敬意。Salu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