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爱

在大自然里发现美,在人心中发现善,在孩子的眼里看到真,在困境中建立信念,在挑战里体会希望,在众叛亲离时知道真爱,在生命中仰望上帝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一刻

(2011-04-25 19:18:31) 下一个
我现在的加拿大房东有一个脑瘫的儿子,24岁的大男孩每天坐在轮椅里,加拿大的social worker每天来帮他洗澡。

第一次见这个男孩子,房东把我介绍给他,然后我给了这个男生一个大大的笑脸。他呆呆地看了我一阵子,然后嘟嘟囔囔地对他爸爸说了些什么。她爸爸翻译给我听说,他说我很美丽。那一刻好甜蜜,好温馨呀!

有时候,我跑到厨房里做饭吃,他坐在客厅里,就开始大声喊我的名字。然后所有在场的人都一起笑。

是的,谁说大脑有残疾的人不懂得爱和美好? 其实所有的人都是上帝的小孩,心里面都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