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絮絮叨叨的孩子他爸

(2011-03-25 09:16:24) 下一个



话说孩子他爸头天 ( 周六 ) 晚上吃的饱喝的高 , 卡拉 OK 当了一晚上麦霸 , 众美女
一夸奖说 " 嗓子好阳光啊 . " 呵 , 更把着麦克风不给别人机会 . 这大家都见证了 ,
不多表 . 且说半夜回到家后 , 生怕喝多了出现的幻觉 , 向我考证了四五遍
" 哎 ( 注意 , 我的名字叫哎 , 在家 ), 是说我嗓子阳光吗 ?"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 ,
美不滋滋地进入了梦乡 , 梦里还接着唱呢 , 因为我听到那呼噜声出现了
挺优美的旋律 , 这一宿下来你们说他能不累吗 ? ( 注 : 这属于典型欠夸一族 )

周日大早爬起来拎上儿子们去滑雪 ,
回来便是 ” "Not everybody as shallow as you, Mom" -- 15 岁的儿子如是说 ” 那段 .
从周六晚上的折腾到周日的折腾孩子他爸还真有点身心疲惫 ,
晚上睡前说 : " 今天滑雪摔了个大跟头 ." 贤惠的孩子他妈立刻神情紧张地问
到 :" 有人看见了吗 ?" 孩儿他爸顿时小眼睛瞪得倍儿大 :" 什么老婆呀这是 ?
不先问问哪儿摔坏了没有 , 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还得陪儿子们滑雪 , 多不容易啊我 ,
我这儿腰酸腿疼的 ?" 我一观察 , 看他还真是哼哼哟哟呲着牙咧着嘴 , 恨不得拽着
猫尾巴上的炕 . 等他把自己在床上摆舒服了 ," 嗨 ..." 了一声 , 好像有话要说 ,
孩儿他妈赶紧洗耳恭听 :" 你说咱们这中年男国移在单位 , 都他妈像寡妇睡觉似的哈 ,
上面老没人 . 好不容易熬的年头长点儿 , 嘿 , 又改妓女睡觉了 , 上边老他妈换人 .
咱彻底没戏了 . 唉 ... 不过我们组这点挺好的 , 特团结 , 从来不自己人搞自己人 ."
再看这边厢 , 孩子他妈已经从床上乐地上去了 .

所以 , 这后半段的故事是 , 孩儿他妈没有摆平孩儿他爸 , 而是孩儿他爸这么
絮絮叨叨把孩儿他妈摆平到地上去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圊石 回复 悄悄话 对亲人的感觉就是怎么点点滴滴积攒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