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印象:扛回一根1.5米的麻花

(2011-03-04 20:11:36) 下一个

去天津旅游,回家前给我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旅游纪念品是买了一根天津大麻花。

我妈说:你就买一根?

我说:很大的。

我妈说:再大也不能买一根吧,怎么也该大家都尝到一口。

我说:电话里说不清楚,回家你就知道了。

结果一到家,我妈说:你背这么长的一根礼炮回来干嘛。

我说:不是礼炮啊,是麻花啊。

于是动员所有的邻居亲戚都来吃,这件事足足被大家笑了一礼拜,后来很久,一提起“天津大麻花”,我就被人笑。

我妈最搞不明白的一件事:这么长的东东,我怎么从天津抗到家的,怎么让我上的火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