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一下我的老公

(2011-03-02 18:46:44) 下一个

我来赞美一下我的老公,也许大家会笑我肉麻,但是我觉得这是我跟他生活多年的体会。

我的老公是我尊敬的人,我和他是在学校图书馆认识的,认识不久我们就结婚了。他相貌平平,性格乏味挑剔,寡言罕语,毫无情趣,是公认的极端乏味的男人,但是我遇到他我就感觉到他是最适合我的男人,我恋爱比较早,从高二就开始恋爱,但是一直挑不下终身伴侣,直到我遇到他,我第一次感觉到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男人。

我们是闪婚,结婚时我们彼此了解很不是很多,我觉得我爱这个男人思维的逻辑清晰,谈吐的不卑不亢,态度的从容自然,性格的成熟稳重。

在结婚的10年的磨合里,我越来越尊敬他。我性格细致琐碎挑剔,有时会拘泥于细节而迷失方向,我老公性格性格上稳重而有眼光,做事精细而不流于琐碎,观察敏锐而不情绪化,能决断而不鲁莽,有判断而不刚愎,自控而对他人宽容,性格坚毅而不急于求成,寡言语而体贴入微,内心温情而内敛,通情理而不失底线。

所以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敬他爱他。我给我老公打95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好老公要打100分,再好就是附加分了。佩服MM的眼光,能挑到这么好的LG。另外MM这么明事理,跟你老公真是天作之合(找不到合适的词儿了,只好用个土的,MM别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