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手指头粗

(2011-02-20 10:30:00) 下一个
我的朋友们过去都笑话我:小胖手,小肉手。现在前面这个“小”字可以去掉了,只剩下胖和肉了。我老公感慨:我老婆的手真花钱啊,别的女孩买个戒指,细细巧巧,我老婆买个戒指,,,黄金又涨价了。。。

我平时一直带一个铂金的细圈婚戒,戒指其实是婚后买的,结婚时我们没钱,两人的戒指都是我妈给买的。不是说我妈,买得那叫一个难看,整个两个戳子,蘸点颜料就可以直接盖章了。后来我们自己买了一对婚戒,细圈的,老公那个跟我一样粗细,他那手戴着还像那么回事,我那胖手指头一戴,绷根牙线呢,不过我也不好戴个比我老公还粗的吧。

结果生孩子时候,麻烦了,戒指陷进肉里,什么肥皂,按摩油,跟玩似的。我老公急了,问护士要尖嘴钳把戒指剪断,结果麻醉师说暂时别剪了,看情况再定。于是就没剪。反正到现在都还长手上。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怕,幸亏我嫌麻烦没戴我妈当结婚礼物送我的那个翡翠镯子,那个镯子现在已经完全戴不进去啦。要是生孩子那天戴着,砸镯子就免了吧,我宁可把我手锯了。这下好,孩子还没生,先落个身手异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竹 回复 悄悄话 哎呦,看你的文章一直抽抽~
日本海龟 回复 悄悄话 真逗,很喜欢你调侃的语气。一直不喜欢上海女人,认识的几个口碑都不好。通过读你的文章有了很大转变,谢谢!
也很欣赏你懂得欣赏老公,真是个幸福的小女人。继续忙你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