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送我的表,他平淡持久的感情

(2011-02-16 06:39:39) 下一个
我有个手表,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值钱货,一个从Costco买的MOVADO,带了有5年了。是我老公工作的第一个月发了薪给我买的,那时我们结婚5年。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累得很,吃完晚饭,倒在床上蒙头就睡,老公大失所望,说:你怎么那么笨啊。然后从床上掏出个表盒子来。原来他把表藏在被子里面,希望我睡觉能碰到,拿出来一看,惊喜万分。谁知道我直接就睡着了,对他打击不小。

老公常抱怨:自从娶了你这么乏味的女人,连我都变乏味了。

我早晨喜欢赖会床,老公10年来总是比我早起床,给我烧好了早饭,他自己反而是很少吃早饭的。这么多年一直如此,我也从来以为理所当然。
直到我回国住在爸妈家里(我是独生女,从小父母很宠),我早晨赖床后起床,爸妈已经吃过早饭了,我左看右看,没有我的那份。
我说:妈,我的早饭在哪里。
我妈不耐烦的说:自己买去,这么大人了,还要别人伺候。
我哈哈一笑,但是忽然间觉得心里刺痛了一下,这么多年了,我被一个人如此持久的关爱着而不自知。

另:我和老公吵架,我指责他不爱我,老公不善言辞,觉得很委屈,说:你这样说不公平,我对你从来没有改变过。我没想到他憋了半天说出的是这么一句话,反而楞了半天,无言以对。吵架不了了之。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要把他气得摔门而去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性的文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