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奇了怪了

(2013-01-08 14:41:32) 下一个

我家十二月的 electricity usage 比一年前十二月的usage高出近50%. 我的生活方式一如既往的低碳(极品啊),而且同期的gas usage 没有什么变化。刚才给电力公司打了电话,agent查了后说从一个多月前开始每天4pm to midnight用电量持续高企!半夜用个什么电?空调暖气都是shut off的.


我说你们的表会不会有问题啊。她说电表是远程自动读数的,不会错的。我说我设计过那种电表里面的芯片的,芯片会坏的啊。不知道她懂不懂此chips非那个chips.


Anyway, 她会与他们的专家讨论后回复我。


同学们有木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啊?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