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叫有钱?你有钱吗?

(2011-03-23 14:26:11) 下一个
楼下有人说"所谓有钱,至少至少也要上几个 millions USD 才可以勉强谈谈。。。"

是这样吗?你有了几个米以后,买一栋几个米的房子,又要为pay bills 而流汗了。

我把所有东东都算上,大约一个米。有不工作的老婆和两个初中的孩子。我堪称穷人。不过我真的在考虑过几年就退休呢。我仍然在打工挣工资。

上午刚跟老婆在明媚的阳光中hiking 回来。我认识太多很很有钱的人,他们一点也不幸福。

我不反对钱。钱多点不一定就不幸福。但是不见得一定要有几个米。

I think everyone knows: we work to live not live to w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