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一条波希米亚红裙(六十四)

(2015-10-16 18:39:37) 下一个

六十四

 

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背对着徐泽宁,头枕在一个白色的枕头上,靠在床里面躺着。她的眼前是一堵刷得灰白的墙壁,上面的灰刷得不均匀,有些凸凹不平的浅坑。她悄悄翻了个身,转过头来,看见徐泽宁依然在沉睡之中,胸腔随着呼吸起伏着。

屋外的晨曦大部分被窗帘挡住,只有一部分白色的光线折射进室内,让屋子里的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的。屋外很安静,几乎听不见人声和车声。窗口下的铁皮暖气管道在嗞啦嗞啦地响,热气从暖气管道上升腾起来,屋里感觉很干燥。看着盖着被子熟睡中的徐泽宁,她把身子向徐泽宁挪近了一些,侧身贴着他的散发着热量的身子,乳房贴着他的胸膛,脸靠在他的臂膀上,手放在他的胸膛上,一只腿压着他的腿。徐泽宁像是被她的挪动惊醒了,他把一只胳膊伸到她的脖子下面,让她枕着,另一只胳膊给她把被子掖好,在被子底下把她的腰搂住,继续睡去了。

她一动不动地枕着徐泽宁的胳膊躺着,心里充溢着一种温暖和快乐的感觉。这么些年来,她都是自己一个人睡,冬天即使盖着被子也觉得手脚发凉。现在被徐泽宁搂着,依偎在他的臂弯之中,感受着他的火炉子一样的体温,她觉得很暖和,也有一种踏实,安全和幸福的感觉。她想亲他一下,但是又不好意思主动亲吻他。她扭过头来,把嘴唇贴在他的臂膀上,闻着他身上的熟悉又陌生的味道,脚在被子底下摸索着接触到他的脚,让他的肌肤温暖着平时很凉的脚心。她的指尖轻轻地触摸着他的皮肤,探索着他的身体,从胸膛下滑,停留在小腹上。

第一次跟一个男人睡在一张床上,而且是赤裸着躺在一起,她昨晚觉得很害羞,但是今早已经觉得很自然了。她想着这些年来徐泽宁给她送的玫瑰花,那些盛开的鲜艳的玫瑰花,一朵一朵的不知不觉把她的心给打动了。他的拥抱,他的抚摸,他对她身体的探索,给她带来了一种变化,让她觉得自己开始真正像是一个女人,一个被征服了的温柔的女人。她突然觉得跟明宵的初恋,就像是两个孩子一样,纯得像水,容不得一点杂质和委屈。而徐泽宁有着更为宽厚的心胸,更成熟,对她更为理解和包容。跟明宵的遥远的爱,毕竟不如这种躺在徐泽宁怀里的爱来得切实和温暖。

 

墙上的一座黑边白色的圆形的钟的秒针在滴答地走着,她看见已经七点多了。她感觉有些憋的慌,想去趟卫生间。她用手背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的一角,把身子悄悄挪出温热的被窝。她把被子给徐泽宁掖好,身子贴着墙站起来。她除了一条内裤之外,什么都没有穿,离开被窝后感觉室内空气有些凉飕飕的。她用手扶着墙面,把右腿悄悄地迈过徐泽宁的身子,踩住床沿。她把重心移到右腿上,让左腿迈过徐泽宁的身子,脚尖探索着踩到地面上。床咯吱地响了一声,她挺了一下,担心把徐泽宁吵醒。她低头看了一眼徐泽宁。徐泽宁像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似的,继续闭着眼熟睡着。

她继续下床,两只脚站在水泥地板上。地上有些冰凉的感觉。她低头找到一双宽大的拖鞋,把脚伸到拖鞋里。她回过头来在枕头边找到了自己的乳罩,欠身把乳罩拿过来,围在胸上系好。她转身离开床,蹑手蹑脚地走到门边,刚要拉开卧室的门,就听见徐泽宁的声音在身后问:

你去哪儿?

她吓了一跳,扭过头来对徐泽宁笑了一笑说:上厕所,你接着睡吧,我这就回来。

过来,徐泽宁伸出胳膊招呼她说。你过来一下。

干嘛?她一边说一边走回床边,手扶着床,弯腰看着徐泽宁。

抱一个。

 

徐泽宁说着,伸手搂住她的背,把她拉进身边来。她扶着床的胳膊有些发软,被徐泽宁的手在背后一按,胳膊支撑不住,上身隔着被子趴在了徐泽宁的胸膛上,头趴在他的肩膀上。徐泽宁的双臂紧紧地搂着她的背,让她动弹不得。他的嘴唇带着炽热的气息,亲吻着她的额头和脸颊。她被徐泽宁吻着,心咚咚地跳着,觉得胸膛很热,身子发软。她闭上眼睛,顺从地被他搂抱着,身子紧紧地贴着他。抱了一会儿之后,徐泽宁松开胳膊,掀开被子的一角,要她进被窝里来。她甩掉拖鞋,爬进暖洋洋的被窝里,枕着徐泽宁的胳膊,侧身躺在徐泽宁的外侧,用被子把身体盖住。她把头躺在徐泽宁的肩膀上,额头贴着他的脸颊,身子半趴在徐泽宁的身上,左手很自然地放在他的胸膛上。徐泽宁的右手摸着她的手腕,嘴唇在她的额头上亲吻着,左手抚摸着她的脊背,粗糙的手掌在她的左肩下侧上下抚摸着。她把头略微仰起,让自己的鼻尖接触到他的鼻尖,跟他的鼻尖蹭着。

我特别高兴你来这里,徐泽宁说。要是我们能天天这样在一起就好了。过两年,我要想办法调回北京去,跟你在一起。

等我以后不跳舞了,我就天天腻着你,看你烦不烦,她的手指抚摸着他的嘴唇说。

不烦,怎么腻也不烦,徐泽宁抱紧了她说。

 

她喜欢这样跟他拥抱在一起,喜欢他亲吻她,抚摸她,抱着她。她的身子跟他的身子紧紧地贴着,腿纠缠在一起。她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胸膛和小腹,一种新奇而又愉快的感觉不断袭来。徐泽宁的手也在她的身体上抚摸着,探索着。他的一只手在脖子后面抚摸着她的光滑的后背和腰部,另外一只手伸到她的胸部,推开了她的乳罩,抚摸着她的乳房。她觉得乳房在他的粗糙的大手的挤压下变得发胀发硬,乳尖挺立,不由得害羞地闭上眼睛,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觉得热浪在身体内开始翻滚。她觉得自己像是漂浮在温泉里,随着他的抚摸,身子在水中不断上升又不断下降。徐泽宁掀开被子,看着她的身体,目光扫过她的乳房,小腹,肚脐,腿和脚,扫过她的每一寸皮肤,像是打量一件新奇的东西一样。

别看了,她脸红着说。怪不好意思的。

你真美,真好看,徐泽宁赞叹地说。皮肤白腻又光滑,身体就像是艺术家雕刻出来的。

哪里啊,她心里美滋滋地说。女人都是这样的,我跟别人也差不多。快盖上被子吧,要冻死了。

 

徐泽宁翻过身来,把她压在下面。他的身体很重,压得她的肚子有些难受,但是她喜欢。她抚摸着他的双臂,眼睛看着他。他低头仔细地端详着她的面容说:你的额头很聪明,眉毛很秀气,眼睛很美,鼻子也好看,嘴唇很性感。

你要从头到脚都夸一遍吗?她的眼睛闪耀着掩饰不住的喜悦说。

嗯。他把身子抬起一些来,目光移动到她的乳房上说。乳房也很好看,腰很细,肚子平坦,下面我看看。。。

不行,她脸红着伸手捂住内裤说。下面不能看,不让看。

你爱我吗?徐泽宁看着她的眼睛问她说。

昨晚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她双手搂住徐泽宁的宽厚的背部说。

我想再听一遍,徐泽宁说。我想听你说爱我。

为什么?她问他说。不都是女的才好问男的爱不爱她,你怎么也这样啊?

因为当你说爱我的时候,那个声音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徐泽宁说。百听不厌。我觉得相爱的最美好的时刻,就是知道对方很爱自己,也知道自己很爱对方。我爱你,一心一意的爱着你,真心实意的爱着你。即使给我全世界的财富和权力,我也不愿意换走你。

 

 

听着徐泽宁的表白,她的眼睛禁不住湿润了。徐泽宁的话击中了她的心里的柔软的地方,让她的眼泪几乎落了下来。有这样的一个人爱着自己,一辈子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我—爱—你,她一字一顿地说。遇见你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想好好爱你。这下满足了吧?

嗯,徐泽宁点头说。以后也不许反悔,我要你一辈子都像你说的这样爱我。

那你要一直对我好才行,她说。

肯定的,徐泽宁说。你太年轻太美了,看着你都看不够,看着就喜欢。

将来我要是老了,不美了呢?她的手指抚摸着徐泽宁的有着硬硬的胡碴的下巴问他说。你到时还会不会喜欢我?

我比你大很多,无论到什么时候你都会比我年轻,徐泽宁说。在我眼里,你总是会年轻漂亮,美丽动人。等你四十岁了,我都五十多了,也还是会觉得你年轻美丽。我要好好珍惜这么一个可爱的老婆---

喂,谁是你的老婆啊,我们还没结婚呢---

你就是,徐泽宁按住她的胳膊说。你就是我一辈子的老婆。

她扬起头,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徐泽宁把被子扯到肩膀上来,在被子底下紧紧地抱住她。他的两只有力的胳膊使劲儿地圈住她的肩膀,圈得她的骨头有些疼。她的两条腿被他的腿分开,她能感觉到他的硬硬的东西顶着她的内裤,在上面蹭着。

不行不行,尿都快被压出来了,她扭动着身子说。我要去厕所。

我也要起床上班去了,徐泽宁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说。八点半还要开会,今天石油部部长来这里视察石化企业,要好好接待一下,让石油部在榆林多建几个企业。

 

她跟着徐泽宁下了床,穿上拖鞋,站在床边把乳罩重新系好。她低头在床边找到了自己的裙子。她弯腰把裙子套在身上,手在裙子上抚摸了一下,把裙子上的皱褶抹平。她直起身来,看见徐泽宁已经穿好了裤子,正在一边系衬衫的纽扣,一边看着她。她有些羞怯地笑了一下,用手把乱了的头发拢理了一下,等着他。

徐泽宁系好了衬衫的扣子,带着她去了卧室旁边的洗手间。她觉得有些尿急,快步走到靠里面的白色的马桶边。她把裙子撩起来,内裤褪到小腿上,弯腰坐在马桶上。徐泽宁跟着她,在她的身边蹲下来,抚摸着她的光滑的腿,眼睛看着她。她看着蹲在身边徐泽宁,在他的目光注视下和抚摸下,觉得很羞怯。虽然很憋得慌,但是不知怎么就是撒不出来。

你别这样好吗?她避开他的目光说。你看着我,我都尿不出来了

徐泽宁笑了笑,站起来走到洗手池边,拿起放在洗手池上的牙刷,往牙刷上挤了一些牙膏,刷起牙来。她从马桶水箱上放着的一卷纸上扯下一条纸来,把下面擦干净。她提上内裤,把裙子放下来,走到依然在刷牙的徐泽宁身后,伸出双手从后面抱住徐泽宁,把脸贴在徐泽宁的背上。徐泽宁拿着牙刷的手臂停了下来,一动不动地站着,从洗手池上的镜子里看着她。她抱着徐泽宁站了一小会儿,松开手,站在徐泽宁侧面,把两只手扶住徐泽宁的肩膀,头靠在徐泽宁的肩膀上,看着镜子里的她和他。徐泽宁把自己的牙刷放下,把洗手池边放着的一个新牙刷递给她,给她接了一杯水。

你也一起刷吧,徐泽宁说。

她接过牙刷和杯子,站在徐泽宁身边,弯腰跟徐泽宁一起刷起牙来。她一边刷牙,一边从镜子里偷看徐泽宁。她看见徐泽宁直着身子刷牙,不禁偷笑了起来。

笑什么?徐泽宁停住手,不解地问她说。

哪有你这样直着身子刷牙的,她说。像我这样,要弯着身子,不然牙膏沫子都溅到镜子上和洗手池外面去了。

徐泽宁笑了一下,也学着她,腰弯着,凑近洗手池漱了漱口。她刷完牙,刚想洗把脸,就被徐泽宁抱住吻了起来。她淬不及防,胳膊肘一下撞到徐泽宁的肋部。她把手从后面抱住徐泽宁的背部,张开嘴唇,跟徐泽宁在镜子前亲吻了起来。徐泽宁吮吸着她的嘴唇和舌尖,嘴里带着一股牙膏的薄荷的清香。她觉得头晕目眩,几乎要瘫倒在徐泽宁的怀里。徐泽宁的有力的胳膊伸手抄起她的腿,把她拦腰抱了起来。她有些惊恐,又觉得很刺激和兴奋。她把手吊住徐泽宁的脖子,生怕掉下来。他抱着她转了几圈,最后在镜子前停下来,让她看着镜子说:

你看我们像不像一对幸福恩爱的夫妻?

她抬眼看着镜子,看见自己的裙子在腿上垂下,露出大腿的根部和内裤来。她有些羞怯地扭过头去,不敢看镜子里自己被一个男人抱着的样子。

像,她小声说。快把我放下吧。

徐泽宁把她抱回了卧室,放在床上,把她的两腿分开,身子压在了她的身子上,跟她亲吻着。她的手紧紧搂住徐泽宁的脖子,脚把拖鞋甩开,腿弯曲在他的身子的两侧,长睫毛闭着,享受着他的狂热的亲吻,也不断回吻着她。他把手从她的裙子的开口处伸进去,有些生硬地把里面的乳罩推开,揉着捏着她的乳房。他的手劲儿很大,让她的乳房有些疼痛,但是她不想阻止他。他俯身下去吃着她的乳房。她抓着他的头发,顺从着他,配合着他。她喜欢他亲她,捏她,吃她的感觉。她身体发热,心剧烈地跳着,脑子一下变得很空,浑身颤栗着,觉得自己的肢体变得瘫软起来。她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地顺从过一个人。现在,她体会到了男人的力量和女人愿意顺从自己喜欢的男人的那种天性。如果不是因为来了大姨妈,她甚至想把自己给他,让他做他想做的事,让他进入自己的身体。她陶醉在他的爱的激情里面,心里充满了一种被人需要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徐泽宁跟她亲热了一阵之后,上班去了。她躺在他的床上,盖着被子看着天花板,觉得有些过度兴奋和快乐后的身体的疲乏。他对她的饥渴,他对她的激情,都让她感觉他在深爱着她,需要她。她觉得自己比过去更喜欢徐泽宁了。过去的徐泽宁是遥远的,跟她隔着一段距离。现在的徐泽宁跟她没有了那种距离感,而有了一种亲近感。她有些不想让他去上班,想让他一直陪着她。但是她知道,她只是一个女人,还不是徐泽宁生命里最重要的。徐泽宁离不开他的事业,她也不应该让自己影响他的事业。

她甚至有些不想回北京了,想就在榆林待下去,跟徐泽宁在一起。她可以为了他牺牲自己的芭蕾事业。现在,她开始明白了母亲当初为什么放弃了莫斯科大剧院的一切,冒着巨大的风险,跟着靳凡来到了陌生的对苏联充满了敌意的北京。因为女人为了爱的人,是愿意不顾一切的给予和牺牲自己的。

她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徐泽宁爱她,渴望她,心疼她,珍惜她,宠着她。相比起来,明宵虽然也爱她,但是对她很绝情。她想到明宵跟她分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她,一去不回头,心里就觉得有些受伤的感觉。毕竟,她曾经那么深的爱过明宵。可是她不恨明宵,也不怪明宵。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明宵是她难以忘怀的初恋。她下决心以后要好好的爱徐泽宁,爱这个一直对自己好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梦无痕' 的评论 :
谢谢夏梦,不好意思,是拖得太长了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等了好久才盼到更新。。点赞。。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FeiFei' 的评论 :
谢谢LoveFeiFei。
LoveFeiFe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monaaa' 的评论 :
谢谢 lemonaaa。

很抱歉,最近一直没能更新,感谢大家还能回来看。
lemonaaa 回复 悄悄话 睡美人终于睡醒了:-)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P67' 的评论 :
谢谢HP67。
过去两周太忙了,心也静不下来,好像也没有写的欲望。
好在事情忙过了,可以静下心来继续写了
HP67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