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早已辜负了的云淡风轻(四十四)

(2015-01-06 23:18:13) 下一个

四十四

堂姐的一切就像是一场灰飞烟灭了的梦。堂姐美国名校毕业,回台即任台视主播,后嫁入豪门,出掌滚石。居于深宅大院,平素锦衣玉食,出入于台北达官显贵绅士名流组成的上流社会,周旋于佳丽如云的演艺圈。美丽,富有,智慧,阅历,堂姐都不缺。然而荣华富贵,青春美丽,就在一瞬间毁灭,好像从来就不曾存在过。这一切都让陈欣茹想起自己,觉得后怕,怕自己有一天也步堂姐的后尘。

堂姐的自杀,让陈欣茹郁闷了好些日子。浴缸里的那些凝结了的紫红色的鲜血和堂姐垂在墙上的白纸一样苍白的脸,总在她眼前晃动。堂姐夫说,堂姐的情人想来参加葬礼,堂姐夫直接给拒绝了。给堂姐下葬的那天,是个湿雨天。人们都穿着黑衣服,面容严肃地围在石棺四周。想起堂姐过去对自己的好和自杀时的悲惨样子来,陈欣茹趴在男朋友肩膀上,眼泪像是雨水一样止不住地往下流。葬礼完毕,陈欣茹和男朋友从墓地出来,沿着被雨打湿了石子小径,向墓园门口走去时,远远地看见一颗树下,有一个人跪在那里,面对着堂姐的墓碑,低着头,身上都被雨水淋湿了。

那一定是堂姐的那个情人吧,男朋友指给陈欣茹看说。都是他把堂姐害的。

陈欣茹仔细看过去,从侧面上,看见是一个很帅气英俊的年轻男人,在雨水里冻得发抖,身子在颤抖着。他的头发垂下来,遮住了眼睛。陈欣茹本来很恨这个男人,现在看见他跪在树下的样子,不禁心生怜悯,叹了一口气说:

也不能完全怪他吧,你看他跪在那里被雨淋着的样子也好可怜哦。

可怜什么,男朋友说。这种把堂姐裸照泄露出去的男的,就是渣男。我敢跟你打赌,用不了多久,他又会开始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把堂姐完全给忘了。

 

参加完堂姐的葬礼,冒着雨回到家里,陈欣茹卸妆之后,对着镜子,看见自己的眼睛红肿,眼里带着深深的哀痛。晚上陈欣茹在家里点上了几只蜡烛来祭奠堂姐,男朋友应景地在音响里放了Elton John 演唱的《Candle In The Wind》,搂着陈欣茹,看着蜡烛的烛火随着音乐摇曳。

这些日子的晚上,陈欣茹睡觉时,总是让男朋友搂着自己,才会觉得好些。她不能想象,堂姐这样一个意志坚强的女人,居然心里也这么脆弱,一下就被打击得丧失了生的愿望。一条生命,说去就去了。陈欣茹恨那个跟堂姐好的情人,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不过她能理解堂姐为何心软,为何明知风险也给情人拍那些裸照。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为对方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够做到的。

 

头七的时候,依旧是一个梅雨天,陈欣茹自己到墓园里去看了看堂姐。她看见堂姐的黑色的大理石棺上和四周,铺满了一层鲜红的红玫瑰,足有上万朵。被雨水打湿了的玫瑰显得异常鲜艳,被风吹着,在石棺上,花圃上和石子铺成的路上不断滚动着。陈欣茹一下就猜到了是谁放的玫瑰。

这人大概把台北的花店的玫瑰,都给买来了吧,陈欣茹想。

墓地右侧的石碑座下的小门打开着,里面的CD点歌机循环地放着安琥的《天使的翅膀》:“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听着这首悲伤的歌,看着墓地上的万朵玫瑰,想起葬礼那天看见的跪在树下被雨淋湿的人,陈欣茹突然觉得恨不起来堂姐的这个情人了。

 

没有了堂姐,陈欣茹不久就觉出了对自己的影响。过去有什么事儿,陈欣茹都习惯了跟堂姐讲讲,堂姐总能帮着陈欣茹出主意,或者宽慰陈欣茹。现在,没有一个人可以这么推心置腹的讲话了。在堂姐去世所引起的纷纷议论中,台视内部也有人开始翻旧账,说闲话,说陈欣茹是堂姐走后门给安插进来的。陈欣茹能够感觉出来,台视内部有一股暗潮涌动,有人想把她的主播位置抢走。滚石的那些大牌歌手们,也不像堂姐在时那么给她面子了,好几个预定的访谈节目被迫取消了。陈欣茹在台视的这几年,风光无限,早已招致了不少羡慕嫉妒恨。现在那些羡慕嫉妒恨的人看到陈欣茹的后台倒了,开始为难陈欣茹,给陈欣茹找麻烦,在各个环节上卡陈欣茹。不久,有个同事悄悄告诉陈欣茹说,听说台视高层在开会时,有个动议要把陈欣茹调到另外一个节目去,把她的音乐综艺节目交给另外一个人。陈欣茹有些灰心丧气,觉得自己这么努力提高的收视率,把节目搞得这么红火,现在这个节目成了一块被人盯上的奶酪。陈欣茹把自己的担心给男朋友讲了,男朋友宽慰她说,管它呢,顶多就是不在台视干了,到时咱们自己开一家音乐制作发行公司,想怎么做怎么做。

堂姐不在了,没人帮着陈欣茹筹办婚礼了。男朋友的家里想大办,请很多人来,风风光光的办一场。陈欣茹想小办,只请双方的家人和几个最紧密的朋友来。现在还没有决定大办还是小办,邀请的人的名单也没有办法定下来。离十月份只有两个月了,好多事都没有着落。陈欣茹心里有些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自己的婚礼是不是会搞砸。答应结婚的时候很容易,可是想到真的结婚了,一辈子就这样下来了,陈欣茹心里却觉得有股说不出的感觉。想想当初觉得跟刘东的爱情牢不可破,可是没有几年,就分了手,现在自己要再嫁人了。想想刘东还在监狱服刑,而自己要再婚了,刘东看到自己再婚的消息,不知会怎么想。

 

八月的一个星期六早上,陈欣茹醒来的时候,看见男朋友还在身边睡觉。昨晚睡得晚,他要了两次,睡觉的时候就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他的手搭在她的胸上,一只腿压着她的腿。空调机在嗡嗡地响着,散发着冷气。陈欣茹打个哈欠,把男朋友的手和腿悄悄挪开,掀开被单。掀开被单的时候,她看见了他的赤裸的强壮的身体,看见了他下面的那个昨晚射了两次的东西依然挺立着。每天早上它都在立着,像是丝毫不知道疲倦一样。她喜欢他的立起的东西,管它叫宝贝,经常会抚摸它,亲亲它。这么些年来,她都没有性生活。突然之间,像是排山倒海一样,他唤醒了她的性欲,把她淹没在性欲之中,让她由害怕到喜欢。她喜欢每天晚上他关上灯,汗流浃背地气喘吁吁地跟她做爱,一直做到他精疲力竭。他第一次进入她的时候,因为疼痛,她想起过刘东。后来,他们在做爱时,她就再也没有想起过刘东。

陈欣茹赤着脚下床走到窗户边。她拉开窗帘,看了一会儿外面的天空。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有雷阵雨。此刻,虽然太阳已经升起,天空澄净,远处天边的一抹黑云,却已经在悄悄袭来。周末不用去坐班,晚上六点钟到台视去准备节目就可以了。今天晚上陈欣茹请陈淑桦来上节目,她一直喜欢这位早已隐居的歌手。当年陈淑桦和罗大佑一起,为林青霞、张曼玉主演的《滚滚红尘》电影演唱主题曲,这么些年来听起来依然让人感动。她也喜欢陈淑桦的《梦醒时分》: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陈淑桦自从隐居以来,一直拒绝在媒体露面。这次,不知道怎么,当陈欣茹去登门拜访时,陈淑桦突然答应上节目聊聊过去的那些歌曲,让陈欣茹大喜过望。有了陈淑桦在场,今晚的收视率就没问题了。

陈欣茹拿过床头柜上的ipad来,悄悄走进浴室,把门关上。她坐在马桶上,一边方便,一边看着ipad上的新闻。浏览了一圈台湾新闻后,她上了新浪查看大陆的娱乐新闻,突然看到一个头条《摇滚明星刘东被打成脑震荡昏迷不醒,监狱黑暗触目惊心》。陈欣茹的心一下提了起来。她点击进入新闻后,看见里面有一张刘东脑袋上缠着纱布,脸部青肿,闭眼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下面的文字说:

本报记者今晨获悉,正在北京新康监狱服刑的摇滚明星刘东,昨晚在狱内食堂吃饭时,与监内犯人发生冲突,被一重监犯用板凳砸成脑震荡,昏迷不醒,现正在医院急救中。据悉,该监狱今年以来已有两个犯人因狱中斗殴而死亡。据狱方匿名人士透露,该事件起因是狱中的一个黑老大要刘东在吃饭的时候演唱,被刘东拒绝。黑老大遂指使三个死刑犯轮番殴打刘东,其中一个死刑犯用板凳击中刘东后脑,造成刘东脑震荡昏迷不醒。现刘东被狱方送入附近的天坛医院急诊室,生命垂危,在急救中。医院的一名参与急救的医师告诉本报记者,刘东的后颅骨被板凳砸开,鲜血和脑骨残渣溢入脑浆,主治医生正在进行开颅手术,清洗伤口,清除骨渣。医生说,即使刘东能够被抢救过来,今后也有很大可能会成为植物人或留下永久性的后遗症。

陈欣茹拿着ipad的手颤抖着,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跟男朋友的同居,最近堂姐的去世,以及工作上的一些不顺心和烦心事儿,让陈欣茹已经好久没想起刘东了。但是这则新闻,让陈欣茹一下又想起了刘东,那个自己当初最爱的人。那个当初曾经以为会白头偕老,永远相守的人。那个曾经以为会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人。这个自己过去爱得最深的人,这个分开后自己还一直心疼着的人,这个自从入狱之后一直想起探望但是还没能去探望的人,难道会突然之间就离开自己吗?

陈欣茹把ipad放在膝盖上,一只手捂着嘴巴,闭上眼,呜咽了起来。她捂着嘴哭着,只觉得鼻涕和眼泪一起流出,啪嗒啪嗒地滴在了ipad上。

等着我,我这就去看你,陈欣茹流着泪说。千万等着我,我这就去买机票去北京看你。我没有忘了你。你在我心里从来就没有消失过。等着我。你千万要等着我。

 

 

小薇是接到了医院电话之后第一时间赶到天坛医院的。这些日子以来,小薇白天每到探视时间就去监狱,不管刘东见不见,收不收,都去送去一提兜吃的。不探监的时候,就陪着刘东父母说话,出去逛街。买菜和做饭都由保姆管了,不需要小薇操心。小薇有时跟鼓手出去坐一会儿,鼓手劝小薇说,你别这样累心费力了,东哥不会跟你在一起的。小薇说,东哥的爸妈说了,东哥一出来就让东哥娶我。鼓手说,你当这是过去封建社会呐?现在都二十一世界了,婚姻上谁还听父母的,何况东哥是个自己有主见的人。小薇说,实在不行我也没办法,但是我总要撞到南墙才会回头。

那天晚上小薇吃完饭收拾完,在客厅里陪着刘东父母看电视。自从住进刘东家以来,小薇每天晚上都给刘东父母沏好茶,放好瓜子儿,陪刘东父母看电视。刘东的父母很喜欢小薇,从一开始就让她睡在刘东的屋子里。小薇也喜欢住在刘东的屋子里,每天盖着刘东的被子,枕着刘东的枕头,睡在刘东的大床上。刘东的屋里很宽敞,没有什么家具,但是有很多CD和很好的音响。刘东的两把吉他也立在屋里的墙上,一把小提请放在一个柜子顶上。晚上刘东父母看完电视入睡后,小薇自己回到刘东住的屋子里,摸摸刘东的吉他,放上一盘刘东的CD,把声量调小,听听歌。有时小薇也喜欢拉开抽屉,好奇地翻看刘东放在里面的东西,或者拉开衣橱,看看里面刘东的衣服。刘东的穿衣间里有一个长方形的筐,里面放着一筐刘东脱下来没洗的衣服。小薇在里面找到一件衬衫,上面散发着刘东的气味。小薇有时喜欢抱抱这件衬衫,把头埋在衬衫上,闻闻上面的刘东留下的气味。

医院来电话的时候,刘东父母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上演的一部连续剧。小薇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客厅的电话机边,接起电话来。

请问这是刘东家吗?一个女人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是,小薇说。您是哪里?

我这里是天坛医院的急诊室,女人说。

听到对方说是医院,小薇心里咯噔一下。怎么会有医院的电话呢,这可不是好兆头。

出了什么事情了吗?小薇尽量让语气平静地问。

你是他的家属吗?刘东在医院急诊室里,昏迷不醒,需要家属马上来一下,女人说。

我马上就去,到底出了什么事儿了?小薇捂着话筒小声问,眼睛瞥了一下正在专注看电视的刘东父母。他不是在监狱吗,怎么到医院里了?

他被人打了,伤得很厉害,现在还没醒过来,得马上做手术。电话里的女人说。具体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是监狱的人把他送来的。你赶紧来吧,带上钱。

多少钱?小薇问。

你先准备十几万吧,女人说。医院里需要交一些押金。

 

小薇放下电话,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她没敢把刘东住院的情况告诉刘东父母,只告诉他们说,她好久都没回自己家了,今晚要回家一趟,收拾收拾家,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也许晚上不回来了,明天再来。电视的声音很大,刘东父母一点也没听到电话上说什么,而且正在看连续剧看得上瘾,就说,闺女,这些日子很辛苦你,回家去看看,不用着急回来,我们这里有保姆照看着,没有事儿,你放心好了,在家住几天好好休息休息再来。

跟刘东父母告辞之后,小薇到了自己睡觉的屋里,把平时准备的现金拿了二十万元,放在一个大包里,提着就出了门。在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后,小薇打车急匆匆地赶去了天坛医院,在院门口下车后就往急诊室跑。在急诊室门口,一个小护士伸手拦住小薇,不让小薇进去。

我是刘东的家属,刚才你们这里有人打电话给我的,小薇对护士说。

你具体是他什么人?护士问小薇说。

我是他。。。未婚妻,小薇说。不信你问问刚才给我打电话的,我在家里接到电话就赶来了。没敢跟老人们讲,怕他们着急。

护士将信将疑地把一个表格递给小薇,告诉小薇说要马上进行开颅手术,但是手术有可能失败,刘东有可能死亡也可能成为植物人或者造成永久性的后遗症,需要家属签字。小薇拿过笔来,颤抖着在表格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字之后护士依然不放小薇进去,告诉小薇说家属也不能在急诊室里待着,只能在急诊室外面等。

小薇走出急诊室,站在急诊室的窗户外看着里面。护士们把刘东抬上手术台,往刘东身上插上各种管子,连上心电图。一个大夫穿上白大褂带上白色口罩和白色乳胶手套,像是在拿着一个针管在给刘东打麻药。隔着玻璃可以看见急诊室内的心电图仪。心电图上,刘东的心脏缓慢地跳动着,时慢时快,有时微弱得快成一条平线。看着刘东闭着眼躺在手术台上一动不动昏迷不醒的样子,小薇心疼得像是被一把锋利的刀绞过一样,想掉眼泪。小薇心里很害怕,怕刘东再也醒不过来。大夫拿起手术刀的时候,小薇用双手蒙住了眼睛。

 

小薇不敢继续看下去,她走到走廊上的一排椅子上坐下,红着眼睛掏出手机来,给男人打了一个电话。

你好小薇,男人沉稳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来。这么晚了找我有事儿吗?

小薇不说话,只是对着电话里哭。小薇好久好久都没哭了,刚才在急诊室里也没有哭,现在跟男人打电话,却好像一下控制不住了似的哭了出来。

你怎么了,小薇?男人在电话追问说。有话说话,哭什么啊?

他要死了,小薇抽噎着说。他要死了,怎么办啊?

谁要死了?出什么事儿了?男人继续问。你跟我慢慢说,我帮你想办法。

东哥,他在监狱里被人打了,昏迷不醒,在天坛医院急诊室里呢,小薇说。

噢,刘东啊,男人说。送医院急诊室,看样子伤得不轻。对不起我没来得及把刘东捞出来。其实人我已经托好了,公安部和市局都托了人,他们一直在想找个合适的借口把刘东假释出来,但是一直没找到借口。如果刘东能挺过这一关,正好是个假释的好借口,那就可以很快把他假释出来了。

可他要是死了怎么办啊?你能帮着找个最好的医生吗?小薇擦了一下眼泪问。他现在昏迷着,我怕他醒不过来了。

医院应该派最好的医生给他看,男人说。刘东毕竟是歌星,不是一般人,医院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可是我不放心,小薇说。你能帮着找找院长吗?

你可真心疼他,过去我病得要死了也没见你这么关心过我,男人说。好吧好吧,我这就找人给院长打电话去。

 

二十分钟后,站在急诊室玻璃窗外的小薇看见院长下楼来,亲自走进了急诊室。院长站在旁边看着主治医生动手术,有时跟医生说几句话。手术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后。医生像是遇到了什么难题,放下手术刀在跟院长商量着。小薇看见院长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不久之后,有几个老医生从医院的楼梯上赶下来,走进了急诊室。几个医生一起手术台前讨论着。讨论结束之后,其中一个老医生换下来了刚才动手术的医生,自己拿起手术刀。

在院长和几个医生的注视下,老医生给刘东做了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几个记者赶来,聚集在急诊室门口等着刘东的消息。手术结束后,院长和医生们从急诊室刚一出来,就被记者们围住了。

刘东怎么样了?手术成功吗?有没有生命危险?几个记者围着院长发问。

现在还不好说,他还在发烧和昏迷不醒,院长说。我们给他做了开颅手术,清理了里面,缝合了伤口。他的病情很严重,我们没有把握说一定能把他抢救过来。我们会把他放到重症监护室,有护士二十四小时监护,每隔一个小时会有医生检查一下,如果病情恶化,他们会及时通知我,我会组织我们医院最有经验的医生来会诊。现在我们只能希望,他的强壮的身体能帮助他恢复过来。他现在还在昏迷之中,我们无法评价手术是否能成功,毕竟是在大脑里动手术。我们希望他能好起来,但是也并不排除他会死去,或者变成植物人,或者留下严重的后遗症。

 

整整一个晚上,小薇一直在重症监护室里,坐在刘东的病床边上,握着刘东的手心疼地没有合眼,一直看着刘东。刘东一直在发烧昏睡,从来没有醒过,眼睛一直在闭着。小薇每隔几分钟就摸摸刘东的前额,看看刘东的烧退了没有,心里担心着。夜深了,重症监护室里的人都睡着了,除了护士每隔一个小时来看一眼之外,屋子里没有任何人走进来。小薇也困了,困得两只眼皮在打架,想睡一觉。但是她没有睡。凌晨三点的时候,小薇听见刘东在昏迷中说了几句什么。她把耳朵凑近了听,听见刘东在昏迷中不断地叫着一个人的名字。是陈欣茹的名字。

欣茹,我来接你来了,上我的自行车,刘东嘴里模糊不清地吐出一些话来。欣茹,你坐好了吗。。。坐好了,我们要走了。。。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一个没人去过的地方。。。

听着刘东叫着陈欣茹的名字,小薇突然觉得自己很伤心很委屈。自己在这里彻夜守着刘东,就在刘东身边,看着刘东,握着他的手,抚摸着他的额头,困得眼皮都快闭上了还在努力睁眼坚持着。陈欣茹远在台北,也早已经跟刘东分手了,都没有来监狱看过刘东,也没有打过电话来。而刘东在昏迷之中念念不忘的不是自己,而是陈欣茹。

你就不能忘掉陈欣茹吗?小薇握着刘东的手,看着刘东默默地说。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是谁在你身边?在你在监狱里的时候,是谁在照顾你父母?是谁在想办法把你从监狱里捞出去?在你昏迷的时候,是谁在找人给院长打招呼,给你找最好的医生?这么些年了,即使你不喜欢我,不待见我,即使经历那么多失望和伤心,我依然在爱着你,难道你看不见,感觉不到吗?你都昏迷不醒了陈欣茹她都不知道会不会飞到北京来看你,你怎么心还在陈欣茹那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叶枫林' 的评论 :
谢谢枫叶秋林。。。“爱情里,女人爱的死去活来,好像失去了就会死。可是一旦发生什么,女人容易选择放弃。”,我觉得你说得非常有道理。我觉得女人除了为自己,还要为许多别的考虑。爱情只是一个奢侈品,生活比爱情更重要。
秋叶枫林 回复 悄悄话 拥抱哥,喜欢你的故事
秋叶枫林 回复 悄悄话 爱情里,女人爱的死去活来,好像失去了就会死。可是一旦发生什么,女人容易选择放弃。女人是藤,易折不易断。男人是棍,折了就断了,所以男人比较不容易放弃。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叶枫林' 的评论 :
只能说爱情很浪漫,现实很骨感,谁也不会为了爱放弃一切
秋叶枫林 回复 悄悄话 爱一个人为什么要离开呢?为什么那么容易放弃?爱到底是什么?钻石还是玻璃?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
谢谢锯木场!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一下读了好几章,过瘾,期待刘东和欣茹的重逢ing。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天的小雨' 的评论 :
谢谢秋雨!你追上来了,我也快结束了。
秋天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快馬加鞭的追文總算與你同步,美文配美詞再加美圖,真好。由於一直生活在這,中港台流行歌曲不太接觸,我可以YouTube 好好享受一下。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ch2007' 的评论 :
谢谢三月。我觉得对于一个特别好强,好面子,而且嫁入豪门的人,做出这种有辱身份的事儿,恐怕耻辱地活着还不如死去。
march2007 回复 悄悄话 抱哥,堂姐离了婚也可以活下去啊,只要她忽略那些裸照,还是一条好汉。 可以跟歌星结婚,然后隐居。反正也不缺钱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小绿草!堂姐真是可惜,要是一般人,即使出了这样的裸照事件可能也就是离婚,还能继续生活下去。但是身在豪门,就只有自杀了。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为刘东担忧,为堂姐伤感,希望活着的人都平安幸福。。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顶顶牛' 的评论 :
谢谢顶顶牛,你指正得对。我对医院不太懂,有些是想当然的。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拥抱哥好!刘东太惨了点。刘东心电图微弱得几乎成直线这是不对滴, 脑外伤可能导致心率降低,或者T波倒置:)

个人觉得院长把老医生叫来了救场,院长和其他医生注视手术进行之类的有些想当然,呵呵:)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颐和园。我的理解,如果你特别特别爱一个人,当失去这份儿爱的时候,你会走向另外一个极端,也许是放纵,也许是自残,也许是颓废。。。不管怎样,只有当时间愈合了大部分伤口之后,你才能走出来,重新回复自我。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欣茹的婚事看来要黄。刘东婚变后就自己放纵自己,走到这一步有其必然性。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儿' 的评论 :
谢谢香草儿,他们这么久没见面,也该见一次面了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欣茹和刘东的重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