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暗恋季节(3)

(2011-09-22 09:12:37) 下一个

自从当面见到她之后,每当在寒夜里一个人拥衾而卧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会想起她。世上的人都觉得,女人是水做的,每一个女人都需要有一个男人的肩膀来依靠。其实男人也是一样,再坚强的男人,也有柔软的一面,心底里也是渴望有一个女人能搂在怀里一起温暖,特别是在异国他乡的寒冷的夜晚。

我那时因为太久的孤独,心里早就渴望有一份爱能够安慰我久渴的心灵。倘若不曾有过爱,不知道爱的快乐,也倒好受一些,只是因为经历过,所以每到自己躺在被窝里的时候,心中的欲念就会起来。每到这时,我对女人肉体的思念,就到了无以附加的地步,我的肌肤渴望着女人的拥抱,我的嘴唇渴望着亲吻女人的红唇,我的手渴望着在女人身上游动,我的身子渴望进到女人的身子里面去。我的饥渴常常让我不能自持,以至于天天要用手去解决体内的欲望。

在这样的一种饥渴的状态下,我与她不过这样的见了一面,就开始暗恋上了她,心中把她当作了最美的女人的化身。就像三生石上定下了一个盟约一样,我对她一见钟情,宛如前世见过的一样爱上了她。

她有着清秀的面孔,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高高的鼻梁,又瘦又高的身体,就像是一个女模特一样,跟肌肉男真是很相配的一对。我本是一个在女人面前自卑惯了的人,何况她是有男朋友的人,她的男朋友还是那种肌肉很壮的肌肉男,打起架来估计一个能横扫我这样的五个,所以就一直不敢把这份儿暗恋跟她讲,只是偷偷的爱她想她。

有一次在学校里的一个小教室上小班课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突然想起了她,下面就硬了起来,裆部鼓起来。对面坐着的一个女生在鄙夷的看着我,好像是觉得我在暗恋她一样。

晚上做梦的时候,我有时会梦见她,梦见跟她在一起说话,有时跟她拉着手。有一次我梦见一个女人跟我躺在床上,我心里觉得是她,我搂抱着她,能够感觉到她身上的温暖。可是那个女人长得一点儿也不像她,倒像是我中学时喜欢的一个女生。

她每天起的很晚,大概到快中午时分才起床,下午一两点钟左右才出门,晚上也回来很晚,常常到午夜时分才回来。我白天通常有课,在她还没起床之前就得上学去。为了能见到她,我就每天晚上大家都睡了的时候拿着一本书,到客厅里去熬夜看书,等着她进门的时候看她一眼。她进门的时候,我总是跟她打个招呼,说上几句话。她有时回来饿了,就深更半夜的到厨房里做些饭,然后端到楼上去吃。

猥琐男听到楼底下的响动,总是很不高兴的打开房门来上厕所。他因为跟肌肉男经常吵架的缘故,怕肌肉男揍他,所以不敢抱怨她,却总是找我的茬儿。他上完厕所就跑到客厅里来,很郑重的抱怨我上下楼梯和说话的声音太大,影响了他的睡眠,说他本来就失眠,一听见响动就更睡不着觉了。

猥琐男特别怕夜里的声音。我每天从C上学回来,疲惫的躺在床上的时候,就想静静的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会儿电视,这时,一天到晚宅在屋里的猥琐男就走过来敲我的门,说他有神经衰弱症,睡不着觉,问我能不能把音量调小。我即使把音量调到最小,调到我的耳朵都要贴到电视上才能听见的程度,猥琐男还是要来敲我的房门,说是电视声影响他的睡眠,每天害得我把电视弱音,就像回到了默片时代一样,靠看嘴形猜测剧中人说了些什么,久而久之都快成对口型专家了。这样的过了一段时间,我实在忍受不了看默片电视所带来的压抑,就只好从我的那个小小卧室爬起来,走到楼下客厅去,在那里和肌肉男和离家出走的男孩去一起看冰球----虽然我不爱看冰球,好歹里面有些人声,胜似看默片电视。那个离家出走的男孩总是能从教会或者别的地方弄来一堆免费食品,放在客厅里,让我们边吃边看电视。我为了等她回来的缘故,总是在冰球转播完,他们都走了之后,还是一个人在客厅里看书。

她每天半夜里回来的时候,总只见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客厅里,跟她打完招呼后就呆呆的看书,觉得我的样子显得很可笑罢。大约女人总是有好奇心和怜悯心的,她看见我总是一个人在客厅守着一盏孤灯傻傻的坐着,也不去睡觉,眼里就好像有些疑问想问我什么似的,却终究没说出来。我依旧坐在客厅里每天等她回来,有的时候我的困意上来,就忍不住在沙发上瞌睡起来,直到书罢嗒一声掉在地上才惊醒起来。

有一个周末的晚上她半夜回来走过客厅的时候,我闭着眼在沙发上瞌睡,书掉在了地上都没听见,更没有听见她回来的声音。她大概习惯了我每天跟她说句话,看到我没跟她打招呼,就走到了我的身边从地上把书拾起。我被她的动静惊醒过来,看到她站在我的身边,手里拿着我的书。她一边好奇的看着上面的中文字,一边问我说:

你睡着了罢?每天都看见你在这里看书。。。你看得是什么书,让你都睡着了?

我擦了一下嘴角的哈喇子,觉得自己的睡相很不好,让她看见了,很发窘。我虽然每天拿一本书在这里,其实我的脑子里都是在想她,书里的一个字也没读到脑子里去。我就不好意思的回答说:

是个很无聊的中文小说。今天早上起的早,晚上困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她听了我的回答,诧异的看了我一眼,接着问我:

那你在这里每天待到这么晚干什么,为什么不早些睡觉去呢?

想睡又睡不着,屋子里空气也不好,一个人呆着也沉闷,所以跑到这里来坐一会儿。

你一个人周末也不出去玩么?

我那时候因为每天晚上想她而失眠,再加上孤单寂寞难熬的时候的频繁的手淫,实际上已经精神萎靡,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成了半病的状态了。况且又因为我的银子交了昂贵的外国学生学费之后,只是勉强的够吃最廉价的食物和交房租,没有剩余的银子能够去周末到外面去玩。每到周末的时候,看到bank街上那些呼朋唤友打情骂俏的出去玩的男女们,看着他们成群结伙的高高兴兴的走过,我的心情总是非常抑郁和难受的。但是我的自尊心在那里,绝不会跟她当面承认这些,所以就找个借口说:

我刚来这里,没有朋友,也不知道去哪里。

她听了这话,皱着眉头作了一种疑惑不解的神态,把我的书随手翻了几下,见看不懂上面的文字,就说:

没事儿就你还是去早些休息罢,这样的熬夜,你白日上课的时候怎么能集中精力呢?

说完了,她把书递还给了我,说了声晚安,依旧的踩着咯吱作响的木楼梯上楼,走到肌肉男的房里去了。 

我坐在沙发上,觉得她上楼去后,客厅里的灯光都黯淡了下来,四周一片寂静。窗外是黑黑的夜色,一颗树在窗外被风吹得摇晃起来,树叶鬼影憧憧的在窗户上时隐时现。我的世界又回到了那个单调和灰暗的世界。我更没有心思看手里的那本小说,脑子里的困意更深了,在客厅里略待了一下,也走上楼回卧室睡觉去了。

我因为自卑的缘故,在学校里见了女学生,是断断不敢自己上前去认识,去说句话的,而学校的女生都是一副高傲得要所有男生都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的样子,所以在学校里,竟没有一个女生会跟我说一句话。

她是这些日子里唯一跟我讲过几句话的女人,她的黑黑的大眼睛看我一眼的时候,直像看到了我的内心深处,让我像是通了电一样,要颤抖起来。我觉得跟她好像有一种内心的交流,内心的connection,所以极度渴望女性的我就把当作了一个唯一的心爱之人,心思老在她身上。她在的时候想她,她不在的时候也想她,最后到了每天白天上课的时候也在想她,老师讲得什么倒是听不下去了,笔记也记得一塌糊涂

房东开的成人音像店就在我住的房子旁边,他看我周末没事儿,就让我去帮着给他看店,每个小时给我8刀,再加上随便看成人片。他那个店里,不仅出租和卖各类成人电影的录像带,还卖一些避孕套等性爱用品和性感衣服,店里总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我怀疑是房东在那里和女人们风流的时候留下来的,或者就是那些印度神油和香水的混合味道;每次闻到那股味道,我都脑仁痛。房东店里有个小电视,我替房东看店的时候,就挑一盘成人带子放上,房东的那个店里的成人带都是西方猛男和猛女,我看了几盘就有些反胃,再也看不下去。

每个周末替房东看店,一天我能赚65刀左右,一个月能有四五百刀的进账,给了我不少宽慰,因为我的房租很低,一个月只有250刀,我吃饭也很节省,这四五百刀基本能够我的吃住了,我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我在这边找到一份儿工,让他们放心。

从入冬以来,W城的雪总是在不断的下,老房子的墙角上堆的雪已经超过一米多高了,我看着窗外的白茫茫的雪,心里想:

唉唉,这样的冬天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但是囊中很羞涩的我,周末只能打工,也不能出去上那些club里去放松一下,平日除了晨钟暮鼓的在学校和寓所之间奔走,回到寓所来,便是在那客厅的昏暗的灯光下呆坐,等着她回来进门的时候好跟她说句话。天长日久,就像成了每日必做的功课一样,哪天要是晚上没有见到她。没有跟她说句话,我的心里就失落得像是整个世界都要倒塌一样。 

快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所有老师的课都讲完了,给了两个星期的时间让回家自己复习。有一天我躺在自己的小卧室的床上,正在看书,耳朵里听见她的房间有了动静,就知道她是起床了。过了不多一会儿听到她的脚步从我的门前咚咚的走过去,去了浴室,随后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响。我觉得肚子有些饿了,就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楼下去做午饭。过了一会儿听见浴室的水停了,然后浴室的门开了,她咚咚的走回屋子去。

我刚打了两个鸡蛋,切了两颗葱,正在电炉子上面做鸡蛋炒饭的时候,听见楼梯响,回头一看,只见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厚厚的浴衣,赤着脚端着一个暗黑色的咖啡杯子走到厨房里面来。她的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脸上潮红着,白白的胸脯从浴衣里面露出来,胸脯上两个小小的山包挺立着,像是奶头要从里面蹦出来似的。她的两只露在浴衣外面的小腿像是白白的玉笋一般,看上去光滑而富有弹性,两只不大不小的性感的脚上涂了鲜艳的红趾甲油。

她走进厨房,跟我打了一声招呼,就从我身边走过去拿咖啡壶烧咖啡,身上传来一阵香波的味道。我见了她,就有些紧张起来,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讲话,就低头继续炒饭。她半倚靠在厨房的桌面上,等着她的咖啡,一边问我说:

你今天没去上课去吗?

课上完了,在准备考试。

你在做什么吃的?闻起来好香啊。

鸡蛋饭。。。快做好了,给你盛一些去罢,我炒了好多。

真的吗?太好了。不过我可不可以端到房间里吃?我不喜欢在厨房吃。

她一边说,一边看到咖啡壶里的咖啡烧好了,就把咖啡倒在杯子里。我把抄好的鸡蛋饭给她盛了一碗,她谢了我,端着咖啡和鸡蛋饭上楼去了。我偷看了一眼,看见她上楼梯迈腿的时候,白色浴衣的一角敞开了,里面露出了一截肉色:

那圆圆滚滚的白白的大腿根!

那一对玉笋似的小腿!

那一双漂亮的赤裸的双脚!

我的底下开始膨胀起来。我闭上眼睛,自己骂自己说:

唉唉,你下流罢,怎么偷看女人的衣服里面。

这样的骂了自己一会,觉得底下还是硬得很,顶在裤子上鼓鼓囊囊的一团。吃过了饭,我去上洗手间,看到里面有很多潮湿的雾气,玻璃镜面上一片模糊,闻到里面有她用过的香波的味道。我到洗手池去洗手时,看见池边上团放着一个粉色的内裤,我的身上的血好像一下都涌到了头顶一样,站在那里呆呆的动不了了:

一定是她刚才洗澡时忘记在这里了。一定是她刚才忘记在这里了。

我偷偷的拿起她的内裤来,放到鼻子上闻了一下,上面有一股她的肌肤的味道。深吸了一口气,我把她的肌肤的余香吸进肚子里,然后像个小偷似的看了看四周无人,就把她的内裤团起来放在裤兜里,逃也似的离开了浴室,快步走回到自己的卧室里去。

躺在卧室的床上,我忍不住把她的内裤掏出来,放在脸上尽情的闻着,好像在闻着她的肌肤,上面透出隐隐的香味和一股雌性特有的气味来,像是女人做爱时的分泌物的气味。我的底下涨硬得很难受,像是要顶开拉链露出来。我抚摸了它几下,想让它安静一下,松软回去,它却愈发的涨大起来。

我解开拉链,把里面的内裤扒开,它就像被压缩的弹簧释放压力一样的强劲的弹了出来,涨红着脸,上面粘丝似的流出一些液体来。液体蛛网拉线一样的粘在底下的黑色的毛发上,闪闪发光。我拿手扶起它,看到上面有一滴透明的粘稠的液体从它的一个小口里流出来,圆圆的晶莹的闪着光,在紫红的蘑菇头上顺着一个窄缝流下来,流到了蘑菇根上,流到了我的手上。我把液体抹回到蘑菇头上,一种痒痒的快感让我忍不住拿手指在上面抚弄起来。我的手指掠过它的头上,来回的在它的头上抚摸,它上面的小口随大随小,一张一合,不断的有快乐的液体从小口里面流出,痒痒的快感像是无法抑制一样的传来,让我身不由己的继续抚摸下去。

我把她的内裤拿过来包在我的家伙上,让我的家伙顶住它,开始快速套弄起来。一阵阵快感一波又一波的传来。啊,啊,啊,我要涨死了,我要快乐死了。我心里开始叫起来。这样弄了一会儿,强烈的快感如火山爆发一样不可遏制的涌上来,我在心里大叫了一声:啊~~~~~~~,一股白色的浑浊粘稠液体喷泉似的喷到了她的内裤上,把她的内裤浸湿了一大片。它又抖动了几下,里面涌出了一些残余的白色的液体,才开始疲软下来。我挤了它几下,把剩余的液体挤出来,拿纸把它擦干净,把它放回到内裤里,拉好拉链,一股发泄后的疲倦和困意袭上心来。

疲乏的仰面朝天躺倒在床上,我闭上了眼睛,长叹了一声:

唉,我真是一个孤独寂寞的人啊。

上帝啊,什么时候她能把她的身体给我,让我跟她做一次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