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情时代(7)

(2011-08-29 09:21:59) 下一个

二十四

从蒙特利尔回来后,我有两个星期没能再见到叶子。她工作忙,我的工作也忙,白天的时间老凑不上,每天她下班的时候,老张都去接她,晚上她回家做饭,也不能出来。另外,她跟老张要到夏威夷去度两个星期的假,所以也在准备着出去的事儿,就更忙了。虽然我很想见她,但是怕打搅她,所以也没有去找她。

有一天快到中午的时候,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过来,说中午有些时间,问我能不能去找她。我说好吧,快到中午的时候就开车去她的单位门口等她,一会儿她就从门里出来了。

她坐上我的车,我们开到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我们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牵着手走着,草地上一丛一丛的野花在开放。我们走到一个没人的小亭子前站住,我伸手搂住她的腰,她柔软的身子扑到我的身上,两只手抱着我的肩膀,我们开始亲吻起来。我们一定是一口气亲了有十五分钟,才把嘴唇分开。她喘了一口气,说憋死了。我紧紧搂着她,说,想你快想死了。她把手指交叉着放到我的手指中,说,我后天就要去度假了,明天我请好了假不上班,在家准备东西,你明天上午到我家里来好吗?我看着她说,那你先生呢?她平静的说,他明天上午上班,下午才回来。我搂住她不放,说,好吧,我快等不及了。她抬起头说,你记一下我家里的地址。我从兜里翻出一个小纸条来,找出一支笔,她给我说了两遍她家里的地址,我给记在了小纸条上。她看了看表,说,要回去了,下午还有会要开。

我们恋恋不舍的分开拥在一起的身体,牵着手向来路走去。她看着天上的白云说,恋爱的滋味好美啊。我笑笑说,你跟老张没有经历过吗?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说,我们那时相亲时只见过两面,还没拉一下手,没亲一下就结婚了,我就成了他的老婆,也没走过公园,也没去过别的地方,我就跟他住在一起了,那个不算恋爱。我们走上一条小径,迎面过来两个骑车人。我把他们让过去,接着说,那你跟老张可以先结婚,后恋爱啊。她摇摇头说,结婚了之后,两个人睡都睡过了,天天在一起,太熟悉了,一点儿感觉和悬念都没有了。我心里为她的婚姻叹息,说,你上学时没有恋爱过吗?她想了一下,说,高中时,有个男生追我,挺英俊的,学习也好,可是我妈不同意,说我们年龄太小,将来成不了,我妈让我好好学习,不要分心,她怕交朋友影响了我考大学。后来那个男生考到外地去了,就再也没有见到。我接着问她说,那你大学时候呢?她锤了我一拳说,你干嘛啊,查户口啊?然后笑着说,那时,我看不上我们班里的那些男生,觉得他们都跟小孩儿似的,还都特傻。外班的也没有什么好的,我们那个学校不好,聪明的男生都上名牌大学去了。我一个都没看上的。我觉得我将来肯定能够找到一个好的,所以上大学时也没凑合着交个男朋友。我感慨的说,其实老张真挺不错的,在楼里一起住的时候,他人缘特好。她点点头说,他是很好的人,聪明,也勤奋,对事业也执着,天天忙到很晚,我觉得他有前途,他的工作也好,对我也好。我笑着说,你很幸运啊,终身有靠,多幸福啊。她又点了一下头,说,只是。。。,说到此,她叹了一口气,把手拉紧了我的手,不再说什么了。我问她,只是什么?她停了一下,说,只是不是一个人好,你就会爱他。爱是骗不了自己的,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有的人为了爱会牺牲和放弃一切。因为幸福和爱是不一样的,幸福只是一个滋味,而爱是甜,爱是苦,爱是嫉妒,爱是恨,爱是思念,爱是烦恼,爱是牵肠挂肚,爱是忘不了。

她说着说着,猛转过头来,用两双黑黑的大眼睛凝视着我,说,你会永远永远的爱我吗?我呆了一呆,想我跟老张比起来,工作,挣钱都比不上老张,也没有什么事业可谈,简直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老张的,就说,我不知道。她神情暗淡起来,不说话了,只是拽着我的胳膊往车的方向走,一路上我说什么,她都只是听,一句都没有再说话。后来她跟我说,她在那一刻就觉出我们的爱情会没有结局,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下去了。

二十五

      第二天上午,我向单位请了半天的假,到叶子的家里去找她。我把车停在她的家附近的一条街上,走过一个街口,去按她家的门铃。叶子从窗户里看了一眼是我,就打开门,把我让进去。门刚关上,她就和我拥抱在一起,亲吻在一起,我们就好像分别了好久又重逢了一样。

      她领着我走上了楼上的一个小房间里,地上铺了一个床垫。她抱歉的笑笑说,我们在这里吧。她把床垫上铺了一个干净的被单,然后把衣服脱了,躺在上面。我脱了衣服,躺在她身边,抚摸着她雪白的肌肤。她的皮肤摸上去光滑细腻,还有些凉的感觉。她的舌尖在我的嘴里进出,手抚摸着我的家伙,我的身上一阵阵快感传来。我把她的两腿分开,用手抚摸着,觉出里面已经很湿了,就想进去。她还是让我带上两个套子再进去。我进去的时候,她啊了一声,两只眼睛半闭着,迷离起来。说不出是出于害怕她先生会突然回来,还是头次在她的家里做爱,还是周围的环境太陌生了,我觉得很紧张,出了一身冷汗,进去没多久就早泄了。

她坐起来,穿上内裤和乳罩,宽慰我说,你可能是太紧张太累了吧。她拿纸帮我把身上擦干净,然后把套子和纸都扔进马桶冲掉。我和她一起穿好衣服,她带我到楼下的厨房里面,冲了一杯茶给我。我看了一下她的屋子,说你的房子真不错,布置得也好。她笑了笑说,谢谢。我们聊了几句天,我说,我走了,不想让你先生撞见。她点点头,说,好吧,你从后门出去吧。她把房子通向后院的们打开,让我穿过院子里的草地出去。我跟她挥手道别,走出她的后院,回过头来,看见她在窗帘后面看着我。

我拐过街道,开车向单位开去。开到一个路口等绿灯时,我掏出手机,给她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她接起了电话。我说,刚离开你,就想你了。她在电话里笑了,说,我也想你。我说,路上多保重,等你回来。她说,我不在的时候,不许你跟别人好。我说,到了那里,记着给我email。她说,一定。

我跟叶子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种末日的感觉,不知道我们的爱会什么时候会被迫中断,所以我总是用尽全身心去爱她。这一次,我也是这种心情,不知道她度假回来后会怎样。有人说,偷情的感情更热烈一些,是因为要偷偷的,还经常见不到。我要说,更主要的原因是这种不定性,不知道以后会怎么发展,和冒着随时会大祸临头的风险约会,才使得偷情更刺激。

当然,那时我不知道,我跟叶子在床垫上做爱的时候,我的裤兜里的一张折叠的纸条掉了出来,那张纸条上有叶子告诉给我的她家里的地址,和我后来写在上面的叶子的电话号码。叶子和我当时谁也不知道,这张纸条后来被老张捡到,引起了老张的怀疑,给叶子和我惹来了大祸。

 

二十六

      叶子度假去之后,我度日如年的等着她的email。每天我都无数遍的查看我的email信箱,希望能看到她发来的email,但是每次都很失望的发现什么email也没有从她那里来。我不能给她的手机打电话,不知道她到了哪里,不知道她出没出事儿。我每次看Email的时候,都查看一下垃圾信箱,怕她的email被雅虎当作垃圾email给扔掉。

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叶子总是没有音信。我怀疑出了什么事情,开始胡思乱想。是出了车祸了?是老张发现什么了?是她后悔了?是她想跟我分开了?为什么一点儿音信都没有,连一个字也没有?我的脑海里一遍一遍的重温我们最后在一起的细节,想从中找出一些线索来。

一个星期过去了,叶子还是一点儿音信也没有。我的期望变成了深深的失望和烦恼,开始恨起她来,恨她这么绝情,连一个字也不发给我。我想一定夏威夷的海滩太迷人了,一定是她玩得太高兴了,把我全给忘了。我开始变得郁闷起来,每天沉默寡言,夜不能寐,一会儿想她,一会儿恨她。我觉得很受伤。我想找个人聊一聊,以舒缓一下心中的郁闷,但是我知道W城是一个小城,你不知道谁跟谁认识,你头一天跟别人讲完一件事,第二天就不知道会传到谁的耳朵里。老张也算是这里的老人了,人头熟,认识的人多,保不齐我说的话会被人添油加醋的传到他的耳朵里。再说我跟叶子的事儿,即使就是没人添油加醋,也不会被别人接受,最后只会是伤害了叶子和我。因为谁也不能讲,我的郁闷更加严重了。那些日子真是痛苦的度日如年的日子。通常我有烦恼的时候,我都是好好睡一大觉,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就会觉得好多了。但是这一次,睡觉也不管用了,因为我根本就睡不着,脑海里总是想着叶子。

我想起了一千零一夜里的那个魔鬼的故事。魔鬼被所罗门王给封在瓶子里,扔到海底。头一百年,魔鬼发誓说,谁要是救了他,他就让他终身享受荣华富贵,但是没人把他救出来。第二个一百年,他发誓说,谁要是把他从海底的瓶子里救出来,他就会为他开发地下地宝藏,但是还是没有人把他救出来。第三个一百年,魔鬼发誓说,谁要是把他救出来,他会为他祝福,而且满足他的三个愿望。但是还是没人把他救出来。魔鬼失望极了,他咬牙切齿的发誓说,今后谁要把他救出来,他就把谁给杀了。我想我那些日子的心情就像那个魔鬼,对叶子由期望到失望到绝望到恨,我开始恨她这么绝情,恨她一去就音信皆无,恨她让我在这里苦苦的思念。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度日如年。

漫长的两个星期终于一天一天的熬过去了。叶子回来了。她上班后,给我来了个电话,我们约好中午去一起吃饭。中午的时候,我们到了一家餐馆,点好菜之后,我问她为什么不给我email。她说,在夏威夷的时候,不是去海滩,就是去餐馆,没有internet。等回到旅馆的时候,老张又在旁边,她没法儿给我发email。我本来是很怨恨她的,听到她的这些话,心里就软了下来,早已经原谅她了。吃完饭之后,已经是一点多钟了,我们都要回去工作,就匆匆分手了。我问她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她,她说星期六吧,星期六可以跟老张说要出去买东西,她可以出来。

星期六的下午,我跟叶子在一个shopping mall的停车场见面了。她坐到了我的车上,我们把车开到了旁边的一个旅馆里。旅馆的窗户面对着一个河,河上有许多水鸟飞起。我们拉上窗帘,坐到沙发上,她坐在我的腿上,我们抱在一起亲吻。我跟她说,以后不要分开这么久了,她点点头。我把她抱到床上,把她的乳罩解开,压在她的身上,她兴奋的叫了一声,拿手搂住我的脖子。。。

那天我们离开旅馆以后,她就回家了。半夜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email,是她给我发的,上面只有短短的几个字:我爱你,你是我的英雄。

自此以后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找出一些时间来见面。每次见面,我们都快乐的在一起,快乐的做爱,快乐的说笑。但是,我们从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们不敢大家常去的公园和湖边,不敢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即使去餐馆也是去中国人不常去的餐馆,怕撞上熟人,在餐馆里面我们也总是捡一个僻静无人的角落落座。有一天我们去了一个叫小番薯的台湾餐馆,刚坐下,就见到她的一个熟人和一帮朋友进来。我们只好趁着那些人落座的时候侧着脸离开。我们有时候发短信,然后把短信删掉。我们把手机上的通信记录全部删除。我们经常清理Email账户里的往来email

尽管我们采取了种种措施,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这禁忌之爱,但是灾祸还是不久就降临到了我们的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123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感情坚持不了多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