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我的天!

(2005-07-17 18:20:05) 下一个

昨晚躺在床上,积蓄了一个星期的泪水就这样不决堤地涌了出来......

麻醉失效了,提醒我的是剧烈的撕痛.

突然,我想到他妈妈如果知道了,我的妈妈也大概很难隐瞒了.想到妈妈,我心痛得简直要窒息.

妈妈说等我找到工作他们就过来美国看我而且把我的衣服带过来.怎么可以说服她不过来呢?我的所有冬天衣物都在加拿大,如果我不过去,我冬天怎么过呢?哪怕衣服可以买,怎能找到有衣服都不拿的借口呢?如果我过去,他怎能再次缺席呢?纵使能说服他也过去,他的演技怎能骗得过爸爸妈妈姐姐姐夫锐利的眼睛呢?如果我搬出去住了,妈妈打电话来怎么办呢?

我的护照快要到期了,听说换新护照要等一个月,如果在加拿大换,我的工作怎么办呢?如果在美国换,到时想入加拿大国籍怎能自圆其说呢?

似乎让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就简单很多.但是如果让他们知道了,哪怕我们有一天真的破镜重圆,他们怎能原谅而且信任这个曾经薄情寡义,忍心抛弃他们心爱的女儿的男人呢?他们这辈子怎能心安呢?

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