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累了就恢复坚强

(2005-08-26 09:32:08) 下一个

想累了,哭累了,写累了,于是就恢复了坚强.

心里很轻松,又从地狱到了天堂. 呵呵...

今天晚上我的Flatmate Paul 的女朋友要过来,上个星期天我跟他们约好要做菜给他们吃的.原来Paul会做三杯鸡,昨天偶尔知道的,惊险!那我就不做三杯鸡献丑了.又要开始想菜单了.

对,要去买鸡蛋,还要去银行试着开信用卡.哎,我在美国是没有信用的人,信用值为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