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离开真空

(2005-07-20 19:29:25) 下一个

经过一个星期的深思熟虑,昨天终于写了回信给他了,回他的那一封绝情的信.相反,我写了一封感谢信给他,衷心地感谢他对我的一点一滴的付出,每一样我能记住的,我基本都全提到了.感谢他给了我婚姻,也感谢他抛弃了我.而且我极大地支持了他的离婚的决定,也赞美了他敢于放弃的勇气.我想,肯定是让他嘡目结舌了.是的,我就是这么有风度,play it cool!

今天我去了看医生,我也没有事先告诉他.晚上我会告诉他的.他不会想到平时足不出户的我会徒步走去8公里外的地方看医生,而且医生也是我在网上找到自己联系的.在一个住了几个月仍然陌生的城市,我终于走出"真空"了.没有车,在这种巴士不见一辆行人从没见过的地方真是寸步难行,而且很多地方连side walk都没有.中午太阳正肆无忌惮,我拿着在Google上搜索然后拼贴打印的地图就上路了.因为太阳实在太猛,走得比较急,单程走了一共1个钟15分.经过这样一走 ,我现在才终于把自己家住在哪里搞懂了,终于知道了东南西北.看完病,又顶着毒辣的太阳走了1个钟15分,回到家,腿都累软了,本来过敏的脸又再次晒得红斑再起.上网再查地图,发现原来很多要他开车送我才能去的重要地方最多才用走2个钟.这样,我放心了.(晚上,他问我为什么不call他送我去.我就要让他慢慢知道:我就是这么牛.)

我在想,为什么人总是在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会独立起来.为什么女人总是喜欢依靠男人?这种依靠是应该的吗?看了一个离了婚的事业女人写的故事,她离了婚以后过着潇洒自在而又寂寞的日子,很多男人都很爱慕她,跟她说:我真的很欣赏你的独立,为什么我的妻子就不能像你这样呢?是的,为什么不能这样呢?为什么我们有着丈夫,就觉得一切照顾与疼爱都是理所当然的呢?男人是不是会觉得太累了?
 
还有,为什么再高傲自信的女人一但爱上了男人,就会不由自主地陷入自卑,缺乏安全感,觉得孤独,需要保护?正是这种不自信,让她原有的魅力荡然无存.怪不得那么绚丽夺目的女明星也会遭人抛弃.因为男人的征服欲望已经饱和了.可悲!
 
总之,我不会再手软了,计划已经很清楚.我是豁出去了,行也好,不行也罢!
 
反正让他刮目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