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成长

(2005-07-22 08:49:50) 下一个

我觉得我已经完全不是以前的我了.真的,挫折可以让人颓废,一蹶不振,也可以让人成熟,让人变得豁达和宽容,看自己的选择.

这几天分别打电话给爸爸,打电话给妈妈,打电话给姐姐跟他们聊天,开解他们的烦恼,谢谢爸爸给我的忠言.还有打电话给他的妈妈告诉她爸爸做手术期间我会尽我能力帮助他们的,帮不上忙也会陪着他们.

感觉自己像个普渡众生的菩萨,尽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体悟去抚慰别人的心.因为通过这个月来对自己的事情的思考,不断的反省,触类旁通了很多其它的生活感悟.更加希望自己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因为生活给每个人的压力已经很大,而其中又有很多是自己无形中增加的.

我真的看得很通透了.很为自己的成长而由衷的高兴.很高兴自己没有自暴自弃,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在挫折中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甚至培养了更大的自信.

一切都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