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好累...

(2005-07-16 20:05:42) 下一个

现在,突然觉得好累...

昨天晚上想了好多好多,整个人都被一种宽容和理解的心情浸润着,人也觉得很舒心.整个人好象升了一个层次.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而感动着,甚至眼泪也要流下来了.

今天一起去接老公的爸爸妈妈过来了.他妈妈显得不是很开心.有几次跟她说话都没有理我,也许是想心事吧.我想他肯定是跟她说了我们的事情.唉,怎么这么不成熟呢?在这种情况下告诉他们,那是多么残忍的事情.而且他爸爸下个星期还要动手术,她的压力一定很大了.在车上我一直在想着怎么安慰她.回到家怎么找机会把客厅的被子枕头藏起来.

到了家,我感觉到了变化.她拼命说帮他准备午餐.让我自己想吃什么就自己做去.还推开我,不是很愿意我帮忙的感觉.仿佛有一个很细微的声音在我心里传来:儿子,你的老婆没有照顾好你,让妈妈来照顾你.我很理解在这种情况下,妈妈当然是护着自己的儿子的.我真的一点都不计较,帮着她忙这忙她,虽然她一直说不用.我在想只要有一个人不计较就可以了.吃完饭,她说洗完碗要抹一抹地板.我说对.我马上抹了.当然,我平时也抹的.上完厕所.她说马桶很久没刷洗了,她要刷马桶,她说马桶久了不洗就会很难洗.我说是.她洗马桶,我抹镜子.洗完,她又去洗楼上的.她说什么,我都答是,对.当然她是对的,我有很多做得不够的地方."只要你不坚持自己,对方就会反而来支持你."我坚信书上说的,也诚心地去接受我的所有不是.
 
我偷偷问他你是不是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你妈妈了.他说没有.我却觉得分明有.
 
她对我说话的语气我觉得是明显缓和了.
 
好多好多事情今天...好多好多很微妙的心理游戏.我觉得我因为不坚持而好象赢了.
 
晚上,忙完所有的.坐下...我突然觉得好累好累....真的好累,我的委屈突然间复苏了,绷紧的弦快要短了,我的麻醉式宽容好象有点失效了...我好象无法说服自己了...
 
觉得好孤独好孤独...
 
不想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