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我是淡淡吹过的风,无形而存在,并不是洒脱,只是不停地游走于生活的每个角落,用我独特的方式去静静地体会着...
正文

想象以后...

(2005-07-14 08:14:08) 下一个

曾经让事实把自己的心敲成碎片,落地有声...

千万,千万别甩头而去,它们依然在阳光下闪闪发灿. 我可以蹲下,一片一片把它们拾起,慢慢地,仔细地用万能胶把它们一块一块粘起.干了,然后挂在墙上...那是多么独特而精致的美丽挂饰.纵然所有的纹理都是刻骨的伤痕,是的,我永远都可以看见,我不会转过头,我不会心痛,自怜自艾.感谢曾经的伤痛,是它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是破碎让我成熟.

我接受了.

因此,我坦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