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牌 西餐 塞林娜迪翁

(2018-03-31 19:31:41) 下一个

打牌”“西餐”“塞林娜迪翁,这三个词组合在一起你肯定摸不着头脑。不怨我太混搭,是这么回事。

周二朋友微信我:周末下午打牌吗?打牌?摸不着头脑。朋友夫妇距我们有着近2小时车程。LG说:“她肯定发错人了。”肯定的,我也这么认为。

睡觉前突然想:万一是朋友来满城呢。微信问:“来满城?我家有地方住。”果然我的猜测是对的,朋友来办俄罗斯签证。于是邀请另一家朋友过来大家聚聚。LG发旨:“做西餐。”行,就西餐,这几个朋友都能吃西餐。

周五复活节假,一早准备出门买菜。我说着要买的菜,那边回答:“赛琳娜太瘦了。”什么?摸不着头脑。走去客厅,哦,赛琳娜今天50,电视播着专题节目。看着电视里咧着2颗牙的可爱的小姑娘,今天50了,岁月就这样不动声色地流过。记得以前同事们聊起赛琳娜,都说她的嗓音是上天恩赐,然后肯定会补上一句:“这个姑娘不会穿衣。”

打牌”“西餐”“赛琳娜迪翁,混搭就是这样混搭出来的。

?1)小姑娘赛琳娜迪翁

2)赛琳娜,你太瘦了

今天的意大利餐,4道。厨娘兼招待,一盆盆分装好一道道上。收了小费多多。微笑

3)西红柿Bruschetta(自己做的面包)+ Proscuitto

4)沙拉

5)小牛Osso Buco

6)小牛Osso Buco

7)苹果蛋糕。作为意大利餐,稍稍遗憾甜点不是提拉米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